EXAIR 虹吸供給霧化噴嘴的選擇 Siphon Fed Atomizing Nozzles Selection

EXAIR 虹吸供給霧化噴嘴的選擇 Siphon Fed Atomizing Nozzles Selection

如果你跟隨我們的網誌(博客),你會注意到,我們最近發表了一些有關我們的霧化噴嘴的網誌。今天,我想繼續這個趨勢,並專注於我們的虹吸供給霧化噴嘴。
當針對特定的製程推薦霧化噴嘴時,我們嘗試盡可能多獲得關於製程應用的“一般”信息,例如:
•你需要什麼類型的噴霧分布模式?
•需要覆蓋多大的區域?
•需要達到什麼樣的流量?
•液體源是否加壓?
•液體的黏度是多少?
雖然所有這些信息將有助於簡化選擇過程,但是當我們得到液體未被加壓的答覆時,選擇會變得稍微複雜一些。
我們的虹吸管噴霧霧化噴嘴是無法使用加壓液體的應用的首選解決方案。在穩定的壓縮空氣供應下,這些噴嘴能夠將液體吸入噴嘴,吸入高度可達36“,對於我們的1/8”NPT和1/4“NPT噴嘴,最多可達24”/ 2“NPT型號。他們也可以使用重力供給。
這些霧化噴嘴在內部混合流體,能夠處理高達200厘泊的黏度。根據噴嘴尺寸和供氣壓力的不同,流量範圍可以從0.4 GPH到60 GPH,採用圓形或扁平扇形噴霧模式。還有一個調節閥,根據需要更多或較少的液體流量來滿足製程應用的需求。
我們還為這些霧化噴嘴提供了我們的專利無滴漏功能,當供氣壓力下降到30 PSIG以下時,可以確保停止液體流動,無需額外的閥門或供應管線。

如果您的申請需要二流體霧化液霧,請致電800-903-9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