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超級空氣放大器 – 適用於吹排,乾燥,冷卻,循環和通風 Super Air Amplifiers – Adjustability for Blowoff, Drying, Cooling, Circulation and Ventilation

EXAIR 超級空氣放大器 – 適用於吹排,乾燥,冷卻,循環和通風 Super Air Amplifiers – Adjustability for Blowoff, Drying, Cooling, Circulation and Ventilation
EXAIR 超級空氣放大器是一個強大,高效,安靜的空氣推進器。目前製程應用包括吹排,乾燥,冷卻,循環和通風。從3/4“到8”的尺寸可用於最佳匹配達到製程目標所需的空氣量。如果要求對輸出流量進行小的或大的改變,有兩種方法可以改變超級空氣放大器的性能。

下面的圖表顯示了6個型號中的每一個的總輸出流量。例如,120021型或121021型在60 PSIG的壓縮空氣供應下運作時,總輸出流量為120 SCFM。這些相同的空氣放大器在80 PSIG下運作時總流量為146 SCFM。透過在壓縮空氣供應上簡單地使用壓力調節裝置,可以調節輸出使性能以匹配期望的結果。

對於需要更大流量和/或推力的應用,可以選擇安裝更厚的墊片。超級空氣放大器配有0.003”的墊片(8英寸型號120028,標準墊片為0.009”),可以安裝厚度為0.006”或0.009”的墊片(8英寸型號可選0.015”墊片)。安裝較厚的墊片會增加開槽氣隙,從而可以控制更多的空氣流量。通常,將墊片厚度加倍會使空氣流量加倍。

EXAIR 超級空氣放大器設計提供橫跨整個橫截面積的恆定的高速出口流量。平衡的出口流量使風切變化最小化,產生的噪音水平通常比其他空氣動力機安靜三倍。透過調節壓縮空氣供應壓力和使用可選購的墊片,控器放大器的可調整性和靈活性範圍廣泛,確保滿足您的製程需求。
如果您有關於超級空氣放大器的問題,或者想要談論任何EXAIR 智能壓縮空氣產品,請隨時聯繫我們可以協助您確定最佳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