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超級風刀(氣刀)提供無限調節的推力和流量!EXAIR Super Air Knives Offer Infinitely Adjustable Force and Flow!

EXAIR 超級風刀(氣刀)提供無限調節的推力和流量!EXAIR Super Air Knives Offer Infinitely Adjustable Force and Flow!

與其他吹排方法相比,EXAIR 是業界領先的超級風刀(氣刀)可顯著降低壓縮空氣使用量和噪音。超級風刀(氣刀)的長度範圍從3” – 108”,材質結構為鋁,303不銹鋼,316不銹鋼和PVDF的腐蝕性製程應用。即使在80 psig的高壓下,超級風刀(氣刀)在大多數製程應用中仍能保持69 dBA的噪音!空氣以40:1的放大比例從周圍環境中誘導夾帶空氣,使超級風刀(氣刀)的推力和流量最大化。此外,這些風刀(氣刀)符合達到或超過了OSHA最大的終端壓力和噪音要求。

EXAIR 超級風刀(氣刀)的推力和流量是無限可調的。超級風刀(氣刀)從工廠出廠時就含有一個0.002英寸厚的墊片。這個是設定了風刀本體和風刀上蓋之間的間隙,並確定了多少壓縮空氣可以流過精確的開槽孔。 EXAIR 提供超級風刀氣刀的配件是墊片組。對於鋁製風刀(氣刀),一個.001“,.003”和.004“塑料墊片的墊片組。為了減少流量和推力,可以使用.001“墊片。如果需要更大的推力,可以安裝更厚的墊片。對於不銹鋼和PVDF風刀(氣刀),該配件組包含(3).002“墊片。不銹鋼風刀(氣刀)的不銹鋼墊片和PVDF的PTFE墊片。這些塑料墊片以及塑料墊片可以堆疊在一起,形成更大的間隙。但有一件事要記住,氣隙越大,空氣消耗量就越大。與0.002“墊片相比,在超級風刀(氣刀)中安裝.004”墊片將使風刀(氣刀)的流量和消耗將增加一倍。
在您的超級氣刀中安裝新的墊片是非常簡單。查看Neal Raker的這個快速視頻,它會引導您完成以下步驟:


雖然不同的墊片可供您對超級氣刀的推力和流量進行粗略調整,但還有一種方法。可以透過使用壓力調節器,您可以微調提供給超級風刀(氣刀)的輸入壓力。這也將大大影響推力和流量。在40psig(錶壓)時,超級風刀(氣刀)將消耗1.7scfm/in,並提供1.1 oz/in的推力。在80 psig時,它將消耗2.9 scfm / inch並提供2.5 oz / inch的推力。 EXAIR 提供各種不同尺寸的壓力調節器,可以符合從3“到108”的任何超級風刀(氣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