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高溫型渦流管冷卻傳感器 High Temperature Vortex Tube for Sensor Cooling

EXAIR 高溫型渦流管冷卻傳感器 High Temperature Vortex Tube for Sensor Cooling


去年,我和一家電力公司合作,位置反饋傳感器出現過熱問題,導致讀數錯誤和提早故障。傳感器位於蒸汽渦輪機上方,環境溫度達到128°F,高峰值溫度達到140-150°F。客戶打電話尋找一種方法來使傳感器冷卻的裝置,使用最少量的壓縮空氣,並採用堅固的封裝。在查看細節後,我們推薦EXAIRHT3210高溫型渦流管。當使用10 SCFM的100 PSIG壓縮空氣時,HT3210提供8 SCFM冷空氣,與供應壓縮空氣溫度相差54°F。用這種冷空氣流對傳感器進行冷卻,可以防止傳感器溫度升高並消除不良讀數,避免提早故障。
客戶最近對另一組傳感器實施了相同的修復。
高溫型渦流管是EXAIR 提供的特殊渦流管,採用黃銅發生器和高溫密封件,可在200°F的環境溫度下使用。只需提供乾淨的乾燥壓縮空氣,並獲得低於供氣溫度50-54°F的冷空氣流。流量範圍從2到150 SCFM,有一個渦流管裝置可以滿足大多數製程應用。

如果您對渦流管有任何疑問,或者想要談論任何EXAIR 智能壓縮空氣產品,請隨時聯繫我們旯協助您確定最佳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