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1″大功率扁平超級空氣噴嘴的強度 The Strength of the 1” High Power Flat Super Air Nozzles

EXAIR 1″大功率扁平超級空氣噴嘴的強度 The Strength of the 1” High Power Flat Super Air Nozzles

一家鑄造公司使用壓鑄製程來製造大型鋁板。在它們的操作中,兩部分模具將被夾在一起並填充熱液態鋁。一旦面板成形並冷卻,模具將打開以釋放零件。在下一個面板澆鑄之前,他們會使用自製的手推車來冷卻和清潔模具。冷卻首先透過將水噴到表面上,然後使用壓縮空氣來乾燥模具。當他們開始使用自製手推車的時候,他們注意到工廠內的氣壓會開始下降。在工廠的其他地方的氣動設備開始出現問題。他們在乾燥期間使用了太多的壓縮空氣。所以他們聯繫了EXAIR,看看能否幫助減少壓縮空氣來乾燥模具。
為了解釋更多關於自製手推車的信息,它是由一個1”的彎曲成U形的管子製成的。自製手推車的尺寸大約為40”長,24”高。在頂部是一塊橫跨U形管兩端的擠壓鋁。手推車的這部分將供應水到液體噴嘴。液體噴嘴垂直向下懸掛在指定高度的擠出鋁材上,以將模具的某些區域作為目標。使用U形方管將壓縮空氣供應到吹排噴嘴。在壓縮空氣入口的每一端焊接1”方形管。在手推車的底部,1”方形管有38個鑽孔,鑽孔為1/8”NPT(每側19個螺紋孔)。吹排噴嘴是1/8“的管道,其末端是焊壓扁(參考下圖)。他們製作了不同長度得到盡可能靠近模子為獲得最大吹排推力。整個自製組件連接到一個帶有凸輪的機器人夾具上,以便在模具之間移動大車。在使用“壓扁”管線的製程應用中,它們非常容易且製造成本低廉。但是,這位顧客發現,他們使用太多的壓縮空氣,而且不能有效地吹排或乾燥。

以上客戶僅限於修改自製手推車。它已經配置了機器人功能和凸輪擊中目標區域。所以,我推薦的型號HP1126 1”大功率扁平超級空氣噴嘴。它有一個1”寬的空氣氣流,非常類似於1/8”的壓扁管線的空氣流動模式。但不像壓扁的管線設計,HP1126噴嘴可以做到更多。其中一個最大的區別是EXAIR空氣噴嘴所使用的壓縮空氣少得多。 (聯繫EXAIR 的最初原因)。採用專業工程設計的噴嘴,可以誘導夾帶大量的環境空氣,這意味著需要更少的壓縮空氣。對於一個1/8”NPT的壓扁管線,它使用接近70 SCFM的壓縮空氣而且壓力在80 PSIG – 每個!
EXAIR 型號HP1126在壓力80 PSIG時只需要17.5 SCFM。每噴嘴可以節省52.5 SCFM壓縮空氣量的差異。在這個自製的手推車上使用了38個噴嘴,相當於節省了1,995 SCFM的壓縮空氣。透過簡單地將1/8”壓扁的管子更換為具有較短的小頭的型號HP1126,他們的設備能夠節省大量的壓縮空氣並保持其他工作區域的氣動的要求。
客戶對節省的空氣非常滿意,但是他們詢問了型號HP1126可以提供的推力。在他們的過程中去除模具中的殘留水是非常重要的。吹排管與模具如此接近的原因是為了增加吹排推力。我可以向他們解釋的最好的方法是用一個花園軟管的例子。 (參考Neal Raker的網誌(博客)“有時背壓是好的,有時候是壞的”)。花園軟管連接到你家門外的水龍頭上。當你打開水龍頭通過軟管供水時,水將以低速流出軟管。不是很強。當您將拇指部分放在花園軟管的末端時,會限制流量並增加力度。現在,您可以到達您家的二樓窗戶來進行清潔。在管道末端沒有限制的情況下,空氣壓力在通 過長方形管和1/8”延伸管時會迅速下降。當壓縮空氣到達吹排點時,壓力降低得很多;進而降低了去除水的效果。
EXAIR 噴空氣嘴像軟管上的拇指一樣工作。 型號HP1126空氣嘴的可用壓力增加了,而不是更上游的那一點。透過增加使用點的壓力,有效速度和推力要強得多。除此之外,他們現在可以將空氣噴嘴從模具表面移開;在任何“打嗝”的情況下,將小車移入和移出模具並消除表面的任何損傷。
一旦他們將38個EXAIR 型號HP1126的空氣噴嘴安裝到他們的手推車上,他們首先會注意到的就是降低噪音量。 EXAIR 型號HP1126在80 PSIG時的噪音值僅為82 dBA,而開放式管道的噪音值超過100 dBA。透過用EXAIR空氣噴嘴更換原有壓扁噴嘴,該公司能夠…
1.減少空氣消耗量
2.透過在該位置保存壓縮空氣來保持工廠的其他區域運作
3.降低噪音水平
4.增加有效吹排推力
如果您發現透過使用吹排/乾燥系統,您的氣動設備低效能或低壓報警的觸發,或者你必須打開一個輔助空氣壓縮機,你應該聯繫在EXAIR 我們來優化你的壓縮空氣設備。與上述鑄造公司一樣,這些EXAIR 專業工程噴嘴可以消除系統中的許多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