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氣刀減少缺陷,降低運費 Super Air Knife Reduces Defects and Lowers Freight Costs

超級氣刀減少缺陷,降低運費 Super Air Knife Reduces Defects and Lowers Freight Costs

一家阿根廷食品製造商最近接觸到我們在布宜諾斯艾利斯(AYRFUL)的經銷商,討論EXAIR 產品的潛在製程應用。當快速冷凍食品的包裝線開始出現包裝表面過量水分的問題時,需求變得更清晰起來。在這個過程中,包裝被沖洗去除任何不需要的碎片,然後送到大型冷凍冰箱,然後分發到當地的雜貨店。
包裝表面上的多餘水分會變成冰,當將這些包裝堆放在箱子中運送到零售中心時,這些水將融化在一起。這種融化會造成了包裝分離時的撕裂,進而產生不可銷售的商品,最終導致該不良品退回給製造商。而且,殘留的水也增加了包裝的總重量,足以增加散裝時的實際重量。實際重量的增加導致運送商的運費增加。所以,這個製造商需要一種方法去除殘餘水分,減少缺陷和退貨,同時降低運輸成本。

他們找到的解決方案是使用(2)通用氣刀安裝固定套件安裝48“EXAIR 超級風刀(氣刀),型號為110048。本應用中的超級風刀(氣刀)提供了精確的氣流,從包裝的頂部吹排出水,沖洗後和冷凍前。如上面所述,在這個階段取出水,消除了融合包裝,不合格產品,退貨和增加運費的問題。而且,超級風刀(氣刀)能夠在較低的操作壓力下從單一的壓縮空氣進氣口供氣。
(注意 – EXAIR 推薦使用長於18英寸風刀(氣刀)多個壓縮空氣入口,對於該型號,110048,我們建議將壓縮空氣供應到(3)壓縮空氣入口,管線較少的入口將減少壓縮空氣流進入風刀,這可以降低可能的操作壓力,在這種情況下,較低的操作壓力是可以接受的,但是我們仍然建議在一個48“超級風刀(氣刀)上連接(3)壓縮空氣入口。
拋開管線細節,這個解決方案仍然為客戶帶來巨大的價值。他們能夠用工程解決方案解決多方面問題的根本原因。如果您的製程應用需要工程解決方案,請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