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控制盤冷卻器 – 建立到最後!EXAIR Cabinet Coolers – Built to Last!!!

EXAIR 控制盤冷卻器 – 建立到最後!EXAIR Cabinet Coolers – Built to Last!!!
我最近很高興與在阿聯酋生產菸草產品的客戶合作。由於需求增加,他們正在複製現有的生產線,並需要另外一個控制盤冷卻器。之前的控制盤冷卻器HT4325-24VDC已經安裝了大約20年前,仍然沒有任何問題。這是他開始與這家公司合作很久之前,他們無法找到與EXAIR 任何訂單的歷史,以確定合適的型號大小來訂購。

他們安裝了控制盤冷卻器套件隨附控制盤冷卻器和自動排水過濾器。他們必須為系統完成的唯一維護工作是定期更換濾心。控制盤冷卻器沒有活動零件磨損,只要提供乾淨,乾燥的壓縮空氣,幾乎不需要維護。
EXAIR 的UL認證,符合CE標準的控制盤冷卻器可提供NEMA 12(IP54)或NEMA 4 / 4X(IP66)等級。他們能夠提供275 Btu /Hr – 5600 Btu /Hr的製冷量,並可進行恆溫控制,以減少壓縮空氣的消耗。 EXAIR 控制盤冷卻器的堅固性使它成為骯髒工業環境的理想解決方案。由於控制盤的過熱,空調設備需要維護或控制盤內部污染,您不再需要關閉或停機。透過使用清涼的空氣清潔控制盤,EXAIR 控制盤冷卻器可以讓控制盤保持清涼,同時還可以防止周圍環境中的灰塵,灰塵或碎屑對敏感電子設備造成嚴重破壞。
恆溫控制系統預設值為95°F,但可以輕鬆調整。請查看下面的視頻,了解如何調節恆溫器,如果您需要不同的控制盤內的溫度。

如果您的控制面板正在關閉過熱,請聯繫我們。使用我們的控制盤冷卻器尺寸指南,我們只需要幾個快速的測量,我們可以根據您的需要輕鬆調整適當的系統尺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