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超級風刀(氣刀)和管線套件=最佳性能和易於安裝 Super Air Knife And Plumbing Kits = Best Performance And Easy Installation

EXAIR 超級風刀(氣刀)和管線套件=最佳性能和易於安裝 Super Air Knife And Plumbing Kits = Best Performance And Easy Installation
EXAIR 提供的3種類型風刀中,超級風刀,標準風刀和全流量風刀,在壓縮空氣使用方面,超級風刀是我們最高效能的。它的放大倍數是40:1的誘導夾帶環境空氣對壓縮空氣的消耗量,在80 PSIG下每英吋超級風刀的空氣消耗量只使用2.9 SCFM,而產生的噪音值為69分貝(當今市場上最安靜的) 。超級風刀(氣刀)在整個風刀(氣刀)長度範圍內提供均勻的空氣層流,它可提供長度是從3“ – 108”的鋁質,303不銹鋼和316不銹鋼以及高達54“的PVDF(聚偏二氟乙烯Flouride)材質結構用於可能存在侵蝕性化學物質的製程應用。在風刀(氣刀)的兩端和風刀(氣刀)的底部都有1/4“FNPT進氣口。

對於24“或更長的超級風刀(氣刀),您需要將空氣垂直放入多個進氣口,以保持均勻的氣流。我們提供的管線套件包括尺寸適當的軟管或管線和配件,不僅可以節省寶貴的時間尋找這些零件,而且也消除了使用尺寸過小的管線的可能性,這將降低超級風刀(氣刀)的性能。
對於鋁製結構中的超級風刀(氣刀),管線套件包括切成PVC壓縮空氣軟管長度和所需的黃銅配件。

我們的不銹鋼和PVDF超級氣刀的配管套件包括切成316ss管長度和316ss配件。

EXAIR 超級風刀(氣刀)是處理大面積製程應用的理想選擇,例如在清洗過程後清洗輸送機或乾燥零件。如需幫助選擇最適合您的製程的產品,請聯繫我們來尋求協助您確定最佳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