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超級風刀靜電消除器(離子風刀)的案例 The Case For The EXAIR Super Ion Air Knife

EXAIR 超級風刀靜電消除器(離子風刀)的案例 The Case For The EXAIR Super Ion Air Knife

在工業中,對滾動或展開非導電材料,EXAIR 超級風刀靜電消除器(離子風刀)是產生靜電荷的最好方法之一,例如聚合物薄膜,塑料薄膜等。在這樣的操作中通常看到靜電荷遠遠超過10,000伏特,例如我最近與客戶討論的那個。
在工業中消除靜電的最好方法之一是使用電離子荷氣流。有不同的做法,最流行的一種是通過高電壓,低安培電流來實現電暈放電。這正是EXAIR的靜電消除器所提供的:在產生的大量高速氣流中,電暈放電產生大量(+)和( – )離子電荷。當這些(+)和( – )離子電荷流向帶有( – )和(+)離子電荷的表面時,它們相互抵消,留下淨中性電荷。靜電,消除!
EXAIR 超級風刀靜電消除器(離子風刀)是最好的方法。

超級風刀靜電消除器(離子風刀)結合了靜電棒(離子棒)和超級風刀(氣刀),能夠快速消除靜電,並清除掉任何靜電吸附的灰塵,碎片或碎屑。電離子氣流的層流氣簾不僅使靜電消散的速率最大化,而且還是剝離/清除任何碎片是最理想選擇,進而留下乾淨,無靜電的表面。沒有更多的干擾,撕裂,操作員所困擾的觸電,灰塵吸附,或任何其他與靜電相關的問題。
電離子氣流量可以精確調節到完成工作所需的任何水平。在100psig時,強大的高速疾風將在0.18秒內耗散5000伏特的靜電。如果材料很脆弱,或者如果這種氣流可能會破壞這個製程,那就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了,即使在5psig的供給壓力下,同樣的也是在0.40秒內耗散5000伏特的靜電。這就是它在上面的塑料滾輪上的工作原理 – 只需要一個超級風刀靜電消除器(離子風刀)的電離子氣流的耳
語,它們一直將產生的靜電荷降低到400伏以下,遠遠低於他們想避免的困擾觸電的門檻。
工廠內有庫存的長度從3英寸到9英尺長,我們可以在收到訂單後的三天內定制長度。 115 / 230VAC GEN4 第四代電源供應器提供2個或4個插座,可以符合任何2個或4個EXAIR GEN4 第四代靜電消除器。
多用途,高效,有效,安靜,安全。而且,一應俱全。如果您想討論靜電問題,請聯繫我們來協助最佳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