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 GEN4第四代離子空氣砲(加農砲靜電消除器)?What is a GEN4 Ion Air Cannon?

什麼是 GEN4第四代離子空氣砲(加農砲靜電消除器)?What is a GEN4 Ion Air Cannon?
簡而言之,GEN4第四代離子空氣砲(加農砲靜電消除器)是以2英寸直徑的超級空氣放大器的機械結構為基礎,加裝了靜電消除能力,正如其名稱所暗示的那樣,它可以將輸出風量放大25倍!
這種高度工程化的產品在清潔產品時是非常有效,並且可以在距離最遠15’處來消除減少靜電。

GEN4第四代離子空氣砲(加農砲靜電消除器)配有便利的支架/安裝裝置,以便於安裝在各種製程應用中。它可以安裝到機器的框架上,從製程中安裝,或放置在工作台上。

GEN4第四代離子空氣砲(加農砲靜電消除器)的工作壓力可以低至10 PSI。

GEN4第四代離子空氣砲(加農砲靜電消除器)可用於許多製程應用中,例如裝瓶,製造太陽能電池板以及準備新的汽車車身塗裝等等。在需要靜電消除和/或清潔的地方,第四代離子空氣砲(加農砲靜電消除器)可以提供消除靜電的能力。
它包含型號7960電源供應器,用於精確調節的壓力調節器,可以用於保持壓縮空氣清潔和乾燥的過濾器/分離器,以及用於大幅度調節的墊片組件或僅僅第四代離子空氣砲(加農砲靜電消除器)和型號7960電源供應器。當然,所有組件也可單獨購買。
如果你想討論減少靜電和/或清潔材料,我很樂意聽到你的消息……給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