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購買任何EXAIR 靜電消除器,免費贈送傳感器 FREE A/C Sensor With Any EXAIR Static Eliminator Purchase

凡購買任何EXAIR 靜電消除器,免費贈送傳感器 FREE A/C Sensor With Any EXAIR Static Eliminator Purchase
 EXAIR 將於2018年1月1日至3月31日期間購買任何EXAIR 靜電消除器就免費贈送交流電傳感器。此特別促銷將適用於所有購買EXAIR 靜電消除器 – 超級風刀靜電消除器(離子風刀),標準風刀靜電消除器(離子風刀),超級靜電環形風刀(離子空氣擦拭器),加農砲靜電消除器(離子空氣加農砲),槍型靜電消除器(離子風槍),抽射靜電消除器(離子空氣噴射),定點靜電消除器(離子點)和靜電棒(離子棒)。在促銷期內訂購EXAIR 靜電消除器產品,購買者將收到上面顯示的交流電傳感器!
一個免費的交流傳感器能為你做什麼?
EXAIR 交流傳感器提供非接觸方法來驗證電壓的存在。當檢測到有電壓時,傳感器的尖端將會亮起來,並觸發聲音。這是一個很好的方法來確定電壓是否存在來檢測您的EXAIR 靜電消除器產品或任何其它設備。適用於測試牆壁插座,開關,保險絲和接線盒。
EXAIR 靜電消除器能為您做什麼?
EXAIR靜電消除器解決您製程應用,灰塵和污垢污染,印刷/標籤錯誤,油漆黏附,包裝破裂,材料對齊,加工過程中產品撕裂/卡住/捲曲有關的靜電問題,甚至有害人體的電擊。 EXAIR 靜電消除器提供了一種非接觸式,無電擊的方法來消除工業製程中的靜電,進而消除靜電產生的問題和困擾。
如果您有一個靜電問題並需要一個可行的,可靠的解決方案,請聯繫我們。我們很樂意協助您為您的製程應用找到合適的解決方案,並將於3月31日之前為您提供絕對免費的交流電傳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