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排系統使清洗擠壓件變得容易 Blowoff Systems Makes it Easy to Clean Extrusions

吹排系統使清洗擠壓件變得容易 Blowoff Systems Makes it Easy to Clean Extrusions
根據客戶的要求,金屬切割設備可以將鋁擠壓件,棒材和圓柱切割成特定長度。他們根據尺寸和外形使用了各種不同類型的切割設備,但每台切割機都使用冷卻液。在切割過程結束時,他們將通過清洗系統操作零件以去除任何冷卻劑,然後透過噴墨打印系統。他們會在每個產品的頂部打印相應的標籤信息。
表面必須乾燥,否則油墨會流動並變得難以辨認。為了加速乾燥過程,他們安裝了四根軟質銅管,沿著零件的頂部吹入壓縮空氣。它們略微扁平兩端,以便提供更寬的吹排面積,並將空氣引入擠壓件的T形槽中。客戶喜歡銅管的靈活性,因為他們需要經常改變位置以適應適當的尺寸和外形。
他們在設置時遇到的問題是吹拍推力太大,並且使用了大量的壓縮空氣。他們發現EXAIR 看起來有更好的解決方案來吹排產品中的水分。

客戶在他們的製程中提供了一些額外的細節。他們可以在棒材和圓柱坯料內切割出2英寸(51毫米)到12英寸(305毫米)的各種直徑。他們還可以切割具有各種輪廓和尺寸的方形和矩形擠壓件。他們要求一種靈活的產品,可以符合不同的尺寸和類型,也可以手動調整以獲得最佳吹排位置。

EXAIR 提供了一個非常好的產品系列,可以滿足他們對這個吹排系統的製程應用的需求。根據他們所要求的規格,扁平吹排分布和靈活性,它將我引導向11​​22-9412型吹排套件。該套件配有磁性底座,扁平超級空氣噴嘴和可撓性固定管。型號1122-9412有兩個2“扁平超級空氣噴嘴,這將給一個更廣的吹排面積。
磁性底座包含兩個出口,每個出入口都有關段閥,以便在小型產品不需要時可以輕鬆關閉出口。在磁性底座和2”扁平超級空氣噴嘴之間,一根12“(305毫米)長可撓性固定管的將它們連接在一起,這將允許精確的吹排和操縱性。
透過在它們的吹排系統中安裝兩個型號1122-9412,客戶能夠移除高噪音和低效能的四個銅管。噪音水平下降到77 dBA與2“扁平超級空氣噴嘴是一種解脫,他們意識到,空氣壓縮機運轉時間較少。透過將吹排系統添加到它們的吹排系統中,他們現在可以靈活,高效能且有效地在印刷前乾燥擠壓產品。
對於上面的客戶,他們看到噴墨墨水在噴墨印刷過程的操作或塗抹方面有很大改進。如果您在吹排製程應用中需要靈活性,EXAIR 可以提供各種包含不同類型噴嘴的套件,以滿足您製程應用的最佳吹排特性。如果您想討論這些選項,您可以聯我們,我們將會很樂意提供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