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縮空氣和安全 Compressed Air and Safety

壓縮空氣和安全 Compressed Air and Safety

壓縮空氣通常被認為是工業,商業和後院設定中的第四個公用系統。它是用來為氣動設備供電,清潔表面,輸送物料等等。壓縮機減小腔體內的體積以增加壓力。在儲存槽內的壓縮空氣通常分配給氣動設備和裝置。由於空氣是一種可壓縮的流體,因此它儲存了能量。如果使用不當,可能是危險的。大多數人認為壓縮空氣是無害的,但這是不真實的。這可能是非常危險的。以下是使用壓縮空氣時的一些潛在風險:
如果對皮膚的空氣壓力大於30PSI,則空氣可以穿過隔膜而引起栓塞,這可能是致命的。所使用的術語是終端壓力,任何終端用途的噴嘴或吹排產品不能超過30 PSI終端壓力。
2.由於暴露在氣動設備或裝置所排出的壓縮空氣中產生的巨大噪聲可能會導致聽力受損。
3.正確使用安全氣槍和安全空氣噴嘴是必須的。它們不應該被修改或篡改。例如,將扳機固定在氣槍上以連續吹排或修改噴嘴以獲得不同的吹排模式。
4.壓縮空氣可以產生高速度,可以噴射碎屑。加速的碎片可能會導致身體的任何部位受到反彈傷害。
5.如果空氣壓力高於設備的推薦等級,可能會發生不受控制的噴發飛濺,可能會發生到處都是碎片。
6.當空氣軟管或管路鋪設在地板上,靠近夾住點時,或從環境中退化時,可能會發生斷裂,造成無限制的軟管“鞭打”。
使用壓縮空氣產品時,在您所在地區能夠遵守一些安全預防措施。他們似乎基本要求,但他們通常被忽視。
1.確認所有壓縮空氣元件的額定值都是用於最大管路壓力的。
2.在系統附近使用關斷閥與主壓縮空氣管路隔離。
3.對壓縮空氣系統進行一般性檢查,以檢查管線是否老化,洩漏,氣動故障等。
4.當您維修壓縮空氣管路上的項目時,請務必使用適當的鎖定程序隔離和清除危險能源。
5.記住壓縮空氣不是玩具,需要時使用合適的個人防護設備(PPE)。
6.如果有氣動產品損壞,請將它從維修中移除,並進行維修或更換。

1970年,職業安全與健康管理局(OSHA)由勞工部製定。該組織的設立是為了確保男女勞動者的安全和健康的工作條件。他們制定了一系列的法律和標準,如果不遵守這些法律和標準,將受到高額罰款和重複抽檢訪問。勞工部在聯邦法規(CFR)的第29章中列出了這些法律。對於一般工業,這些安全規定在29 CFR的1910部分。舉幾個例子,29 CFR 1910.242b給出了有關終端壓力的解釋。在29 CFR 1910.95a下顯示了最大允許的噪音暴露。我注意到這兩個職業安全與健康管理局的標準的原因,因為他們通常會忽視安全氣槍,一般由職業安全與健康管理局罰款不正確的空氣噴嘴。
安全是每個人的責任,EXAIR 智能壓縮空氣產品可以成為關鍵。如果您想討論如何改善您的工作場所,您可以聯繫我們。因為在壓縮空氣安全方面,危險和罰款可能會對您的公司造成不利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