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墊片 – 對EXAIR 而言像是一陣微風(輕而易舉) Custom Shims – Literally A Breeze For EXAIR

客製化墊片 – 對EXAIR 而言像是一陣微風(輕而易舉) Custom Shims – Literally A Breeze For EXAIR 
我們非常自豪,因為我們能夠在同一天從庫存中出貨大部分目錄產品(2017年按時發貨的時間為99.9831%,連續22年為99.9%或更好的時效),在我們有能力範圍內並承擔了一定數量為具有挑戰性的製程應用提供客製的解決方案。我們的工程和生產團隊擁有豐富的資源(知識,經驗和能力),進而使我們能夠在短時間內正面迎接那些具有挑戰性的製程應用。
我今天寫的那篇網誌文章(博客)並不完全是那些具有挑戰性的網誌文章(博客)之一……
機器製造商特別需要風刀(氣刀)。它必須是不銹鋼,它必須是30“長。到目前為止沒有問題…這是一個型號110030SS 30“不銹鋼風刀(氣刀),它在EXAIR工廠內的貨架上。事情是,他們只需要26“的風量;整個30“的寬度會干擾,並且可能破壞空氣氣流吹排到的材料薄膜的邊緣。
所以我們為風刀(氣刀)做了一個客製的墊片。現在,我們一直都在做各種各樣的配置……因此我們稱之為“客製化”。由於這個產品是吹到網版上的,他們不想干擾邊緣的材料,所以我們讓這個客製化墊片在風刀(氣刀)中心提供26“的流量。我們可以很容易地從一端或另一端開始提供26“長的流量,或者從另一端或一端開始指定距離。或者兩端各流量13“長度,中間無流量長度4”,總共長度是26“。

無論您的壓縮空氣產品的製程應用是多麼具有挑戰性,我們隨時都可以與您討論。請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