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個標準拾取和放置製程應用到客製化解決方案 Custom Solution From Stock For A Pick And Place Application

從一個標準拾取和放置製程應用到客製化解決方案 Custom Solution From Stock For A Pick And Place Application
即使您只是我們的網誌(博客)中不經常閱讀的隨便看看的讀者,您也可能知道EXAIR公司對客製“開箱即用”壓縮空氣產品製程應用解決方案的能力感到自豪。通常在這個情況下,這是提供作為一個客製的工程產品,當我們的一個存貨產品因為某種原因而不能正常操作時,從客戶的規範發展而來。例如,當需要加熱或腐蝕時,需要特殊的結構材料時,空間的限制等需要特殊的長度或尺寸。

不過,其它時候,我們可以使用存貨產品,而不是其他人使用它的東西。我們已經出售了空氣放大器,用於真空夾持和拾取放置製程應用 – 這些通常是我們的E-Vac真空發生器的領域。談到E-Vac,他們已經習慣使用了籃球洩氣。
談到E-Vacs(仍然),我有幸幫助一位長期客戶解決了他們不斷發展的製造業務中的一個新問題。他們把自己的消費品放在氣泡罩包裝中,最近一次將其中一個拾取和放置塑料“氣泡罩”的生產線從兩個轉換到紙板上“墊板”,一次轉換為六個。他們使用型號810003M E-Vac高真空發生器,每次都使用兩個型號900762 1“×1/2”橢圓形真空吸盤,但是當他們把4個真空吸盤放在上面時,每次都能挑六個“泡罩”。
這些塑料”氣泡罩”平滑無孔,所以這是一個高真空發生器的“教科書”製程應用。他們也非常輕便,並採取了水平運動,所以型號810003M可以產生的27“Hg實際上是不必要的。透過更換800003M E-Vac低真空發生器,額外的真空流量解決了這個問題,壓縮空氣消耗量沒有增加,這對於這個領域的操作至關重要。

EXAIR 智能壓縮空氣產品可以解決您的許多工業/商業挑戰。我們的目錄記錄了他們的目標。其他人需要透過知識和經驗來解決……也許還需要一點理論來執行。如果是這種情況,請致電我們來協助,而且我們非常擅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