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測重型機械關鍵軸承的潤滑油流量 Monitoring Oil Flow to Critical Bearings in Heavy Machinery

監測重型機械關鍵軸承的潤滑油流量 Monitoring Oil Flow to Critical Bearings in Heavy Machinery

Titan Enterprises 報導,它是如何為移動式破碎機的開發出OG5齒輪流量計的改型版本領先供應商,以監測它系統核心的旋轉滾輪軸承機構的潤滑油流量。
工業用破碎機廣泛用於各種材料加工領域,包括物料收集,園林綠化,基礎設施和道路建設,建築和拆除,採礦,廢物管理和回收。
為了確保可靠的運行,對破碎機設備中的主傳動軸承的潤滑油流量和壓力的監測是至關重要的。流量計的規格包括:不能阻礙潤滑油的流動,即使在冷卻,黏稠油的全流量情況下也必須低壓力降。 Titan Enterprises 標準的OG5齒輪流量計滿足流量要求時,標準的1英寸直徑流量通道可能被認為太小,因為它可能會限制潤滑油流量。
在用標準OG5齒輪流量計初步成功驗證了概念試驗之後,Titan Enterprises 重新設計了鋁製齒輪流量計,使它的直徑為1.25英寸,以降低最低工作溫度和最大流量下的壓力降。另外,在流量計上安裝了一個透明的蓋子,以便操作者可以目視確認潤滑油流量。進一步的客製化使得流量計可以直接插入到客戶的佈線機中,甚至可以對本體進行陽極氧化處理,以匹配符合他們所安裝的破碎機的顏色。
由此產生的流量監測裝置已被證明是非常可靠的,迄今為止已經在客戶的破碎機中安裝了近500台機組。
Titan Enterprises OG5橢圓齒輪流量計的設計緊湊,意旨在以較低的購置成本來實現高性能。 OG5流量計符合IP67 / NEMA 4標準,專門用於測量壓力高達400 bar,溫度高達150°C的粘性流體的流量。 30Cstk油的標準流量範圍為0.5至100升/分鐘,堅固耐用的OG5流量計通常可以實現出色的精度(0.5%)和可重複性(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