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省成本:開放管子與EXAIR 空氣噴嘴 Dollar Savings: Open Pipes vs EXAIR Air Nozzle

節省成本:開放管子與EXAIR 空氣噴嘴 Dollar Savings: Open Pipes vs EXAIR Air Nozzle
某一天早上,我們接到當地一家金屬沖壓公司有製程上的問題的電話。他們有超過了(2)50馬力的空氣壓縮機的容量。
他們正在使用開放式銅管,以方便上部衝程的零件與沖模分離,然後將零件向後吹入收集滑道上。 (5)1/4“開放式銅管都連接到一個單一的歧管與一個閥門控制每個銅管。複合壓縮空氣的缺點是這種設置被複製大約(8)台沖壓機上。每個工廠每天運作約4小時的沖壓機。一次沖壓機所需的空氣量計算如下:
一個1/4“開放式銅管在80 PSIG時消耗33 SCFM,因此:

 

由於屢獲殊榮的EXAIR 設計的空氣噴嘴設計,工廠實現了零件與模具的更快分離,並將零件移至收集滑道的效率更高,同時避免了購買更大的空氣壓縮機的需要。他們節省空氣,降低能源成本,降低設施的噪音水平。
如果你想討論節省空氣和/或減少噪音,我會很高興聽到你的消息…請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