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電基礎知識 Basics of Static Electricity

靜電基礎知識 Basics of Static Electricity
在北半球,我們正處於冬季,這意味著極其乾燥的空氣,經過鋪有地毯的表面,到達門把手時頻繁觸電。雖然觸電是輕微的不舒服,可能會讓我們感到煩惱,但是在工業製造過程中靜電的存在可能更成問題。
靜電引起的問題從操作員的不適到增加停機時間到質量問題。粉塵可以黏附會產品上,產品可以黏附在自身上,滾輪,框架或輸送帶上。材料可能會撕裂,卡紙,捲曲和張紙供給物品可能黏住和錯誤供給。可能發生危險的火花和電擊,可能會損壞敏感的電子設備。
EXAIR 將“靜電基礎知識”白皮書與“互動區域”白皮書結合在一起,幫助人們更好地了解靜電。

主題的涵蓋包括電子理論,靜電原因,摩擦電系列圖表,靜電產生的類型。此外,白皮書還涵蓋瞭如何控制靜電累積,確定靜電累積的來源,消除或減少引起累積的來源,以及處理靜電累積等方面。
處理靜電累積是對EXAIR 靜電消除產品的全面評估,以及每種技術如何最好地使用於不同的製程和應用。
要取得“靜電基礎知識”白皮書的副本,請註冊會員下載
如果您想談論靜電或任何EXAIR 智能壓縮空氣產品,請隨時聯繫我們的應用工程師來幫助您確定最佳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