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可調式空氣放大器保持傳感器冷卻 Adjustable Air Amplifier Keeps Sensor Cool

EXAIR 可調式空氣放大器保持傳感器冷卻 Adjustable Air Amplifier Keeps Sensor Cool
我們在中國大陸的經銷商有一位訪問美國的客戶,而他們的客戶在美國時,他們看到了一個EXAIR產品的安裝在製程上,並且想要在中國大陸複製該製程設置。他看到EXAIR 標籤,並聯繫我們的經銷商來幫助識別該產品零件。透過快速測量可調式空氣放大器的入口側,我們發現它是一款6041型1-1 / 4“可調式空氣放大器。

該產品安裝在袋式除塵器監控系統上。該傳感器用於在造成洩漏主要問題之前來檢測集塵系統內的微小洩漏。安裝傳感器的環境會導致溫度高於正常工作溫度,並可能導致錯誤的讀數。當發生這種情況時,為了防止過濾器檢查時灰塵收集系統時故障,而關閉生產。透過安裝可調式空氣放大器來提供大量的空氣和低壓縮空氣消耗量,溫度可以保持在傳感器的典型工作範圍內。這可以減少不必要的關閉(或不必要的過濾器更換),同時也可以確保工作環境無灰塵。
EXAIR 可調式空氣放大器有不銹鋼和鋁製材質結構,尺寸範圍從空氣出口的3/4“- 4”。該出口可以連結在這製程你所看到那樣的導管,或者可以按原樣使用。可調式空氣放大器的氣隙是無限可調節的,可以調節從“微風”到“疾風”的空氣消耗量和出口流量。除標準可調式空氣放大器外,我們還有一款型號121021高溫空氣放大器,可承受高達700°F的溫度。
空氣放大器可用於各種不同的製程應用。它們不僅可用於需要冷卻的製程應用場合外,而且誘導的夾帶空氣特性可用於在鑄造廠中討論的煙氣排放的製程應用中。可調式放大器也可用於乾燥或清潔零件以及用於輸送輕質材料。
無論製程應用如何,EXAIR 都有適合您需要的適當尺寸的空氣放大器。如果您需要高效能和可靠的通風方式,清涼,乾淨或乾燥的零件,請聯繫我們,我們會很樂意看看您的製程應用並提供最佳建議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