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扁平超級空氣噴嘴 – 安靜,強而有力和可調節 EXAIR Flat Super Air Nozzles – Quiet and Forceful and Adjustable

EXAIR 扁平超級空氣噴嘴 – 安靜,強而有力和可調節 EXAIR Flat Super Air Nozzles – Quiet and Forceful and Adjustable
2“扁平超級空氣噴嘴是一個非常強大而安靜的工程空氣噴嘴。在80 PSIG(5.5 BARG)的壓縮空氣壓力下操作,產生強度為1.38磅的推力,只有77分貝的聲音水平。與許多一系列孔吹排塑料扁平空氣噴嘴相比,聲音水平範圍為78-83 dBA,更不用說有些可能會違反OSHA終端壓力標準,並導致受罰。
該專利技術利用可更換墊片在平滑層流中產生高流量的空氣,以降低噪音功率和強度。採用(6)不銹鋼墊片厚度,2“扁平超級空氣噴嘴提供了一個非常靈活的包裝,可以容易設置和調整,以滿足嚴格的性能標準,同時使用最少量的壓縮空氣,並在最安靜的聲音水平。
 型號1122採用鋅鋁合金材質的本體和氣蓋帽,型號1122SS採用316不銹鋼材質。所有的墊片都是不銹鋼的。 1122 / 1122SS的墊片厚度為0.015“厚。
HP1125和HP1125SS也可用於更強吹排推力。空氣噴嘴使用相同的鋅鋁合金或不銹鋼本體和氣蓋帽,並安裝有0.025英寸的墊片,並提供2.2磅的推力,而只增加83分貝的聲音水平。
提供2種“扁平超級空氣噴嘴”中的任何一種。 1132SS墊片組包括厚度為0.005“,0.10”和0.020“的墊片。 HP1132SS墊片組包括0.020“和0.030”墊片,以獲得更高的吹排推力。  正如你所看到的 – 對於一個多功能,強大和安靜的工程空氣噴嘴,很難擊敗EXAIR 2“扁平超級空氣噴嘴。如果1英寸寬的空氣噴嘴更適合您的製程需求,同樣的靈活性和功率也可以在1“扁平超級空氣噴嘴中找到和檢查出來。
如果您想談論扁平超級空氣噴嘴或任何EXAIR 智能壓縮空氣產品,請隨時聯繫我們可以幫助您確定最佳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