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超級空氣放大器去除廢料標籤修整 EXAIR’s Super Air Amplifier Removes Scrap Label Trim

EXAIR 超級空氣放大器去除廢料標籤修整 EXAIR’s Super Air Amplifier Removes Scrap Label Trim

最近我和我們在秘魯的經銷商一起工作,那裡有一位客戶遇到了他們的生產線之一的滋擾問題。該公司是一家圖像公司,為秘魯市場上的許多不同的食品製造商提供服務。在這種情況下,他們正在為沙拉醬公司做一個標籤。在轉換過程中,會產生廢料修整。這一切正在倒下,隨著時間推移,最終需要清理乾淨。為此,他們必須停止生產,並讓操作人員在重新啟動機器之前手動清理垃圾。

進入EXAIR 120021型超級空氣放大器。客戶定位在放大器,使它能夠吸取捕獲廢料,並將其從機器上送走。他們把一個廢物容器放在大約6英尺遠的地方,管線放大將廢料輸送到這個垃圾箱。這消除了停止生產的需要,並使它連續運轉。在安裝超級空氣放大器之前,他們必須每天停機約4次以上進行清理。每次10分鐘,這是每天損失40分鐘的生產時間!在證實了這台機器的概念之後,客戶現在計劃以相同的設置裝備在另外3台設備上。
由於材料非常輕,只有短距離輸送,超級空氣放大器是一個合適的解決方案。過去我們曾經討論過使用管式真空器輸送廢料的類似製程應用。這也是一個合適的解決方案,管式真空器可以調整大小,以適應您的材料,並防止過量的廢料積累,並導致您的製程中的問題。
如果您有一個生產廢料修剪的轉換製程應用,請給我們打電話。我們可以幫助確定適當的解決方案,確保您不浪費寶貴的生產時間來清理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