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超級風刀(氣刀)幫助塑料射出成型機 Super Air Knife Helps Plastic Injection Molder

EXAIR 超級風刀(氣刀)幫助塑料射出成型機 Super Air Knife Helps Plastic Injection Molder
EXAIR 通常與塑料射出成型公司合作。他們為許多不同的行業生產高品質的商品和工程級塑料零件。客戶向我們提出了一個問題。他們操作的模具有一些問題,零件沒有正確的釋放和排出,導致需要使用脫模劑,這是透過手動操作來減緩過程。另外,零件看到推針痕跡,造成零件的美觀問題。客戶想要探索使用壓縮空氣來吹排零件。

根據模具尺寸和佈局,安裝了一對12“超級風刀(氣刀)。超級風刀(氣刀的取向是沿著模具的表面直下,每串零件安裝一把超級風刀(氣刀)。強大的空氣層流撞擊零件,導致它們不需要使用脫模劑的情況下釋放和落下。此外,推針痕跡在正常標準內,消除了美觀問題。

這僅僅是智能使用壓縮空氣有助於改善製程的一個例子。透過使用大面積超級風刀(氣刀)或使用1英寸扁平超級空氣噴嘴來噴射非常小的零件,或者在兩者之間的任何地方,我們都可以幫助您解決零件抽射問題,使您的製程更好,更快,更高質量地運作。

如果您想談論超級風刀(氣刀),扁平空氣噴嘴或任何EXAIR 智能壓縮空氣產品,請隨時聯繫我們可以協助您確定最佳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