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高動力管式真空器(氣力輸送器)有助於用鋁顆粒填充洗滌塔 Heavy Duty Line Vac Helps to Fill a Scrubber with Aluminum Pellets

EXAIR 高動力管式真空器(氣力輸送器)有助於用鋁顆粒填充洗滌塔 Heavy Duty Line Vac Helps to Fill a Scrubber with Aluminum Pellets

一家海外公司正在使用鋁顆粒與洗滌塔系統內的腐蝕性蒸氣發生反應。洗滌塔是一個高4米(13英尺)的大型儲存槽,位於工廠外面(見下圖)。他們目前的做法是每三到四個月用鋁顆粒重新裝滿洗滌塔,以補充床面。為了重新填充,他們會使用帶有水桶的梯子將鋁顆粒倒入水箱頂部的開口。這是一個耗時的過程,也是一個不安全的做法。他們聯繫了EXAIR,看看我們能否協助他們。

在討論這個製程應用的進一步細節時,鋁顆粒被儲存在208L(55加侖)的桶槽中。顆顆粒直徑為5-15mm(0.2-0.6英寸),材料密度為1500Kg /立方公尺(94磅/立方英尺)。最大輸送距離為水平4米(13英尺),垂直4米(13英尺)。客戶需要一個簡單的設備,盡可能以最快的安全輸送速度和符合人體工程地將物料從桶槽輸送至到洗滌塔。

從上面的信息,我推薦EXAIR 型號152200; 2“高動力管式真空器(氣力輸送器)套件。這個真空發生器由堅硬的鋼材結構製成,非常耐磨。它也被設計用於更高的真空度,以更快的輸送速度傳送更重的材料。管式真空器(氣力輸送器)由壓縮空氣產生文氏管真空,該套件包括一個過濾器,調節器和一個用於清潔,控制和安裝的支架。真空發生器沒有任何電動馬達或活動零件的磨損,而在管式的設計使得將軟管連接到真空和排氣側是很簡單。現在,操作員可以將軟管放置在洗滌塔內,用管式真空器(氣力輸送器)接近桶槽;打開一個閥門調節空氣,並觀察管式真空器(氣力輸送器)輸送罐內的整個鋁粒的桶槽。操作人員可以輕鬆快速地填充洗滌塔,而不用多次上下梯子來倒入鋁桶。

EXAIR 氣動輸送器或管式真空器(氣力輸送器)是用於輸送“鏟斗和梯子”類型製程應用的重要工具。如果貴公司是手動將產品從A點移動到B點,則可以聯繫我們,查看管式真空器(氣力輸送器)是否可以改善您的製程。對於以上海外客戶,型號152200高動力管式真空器(氣力輸送器)套件改善了填充的手動操作,同時減少了危險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