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化壓縮空氣系統的六個步驟 – 步驟1:測量 Six Steps To Optimizing Your Compressed Air System – Step 1: Measure

優化壓縮空氣系統的六個步驟 – 步驟1:測量 Six Steps To Optimizing Your Compressed Air System – Step 1: Measure
“量測是要知道 – 如果你無法量測它,你就無法改進它。”數學物理學家,工程師和熱力學領域的先驅者凱爾文。
大多數情況都是如此。如果你想減肥,你將需要一個好的量測。如果你想在100碼的短跑中改善你的時間,你需要一個好的秒錶。如果你想減少壓縮空氣消耗,你需要一個好的流量計。事實上,這是我們可以用來幫助您優化壓縮空氣系統的六個步驟中的第一步。

測量流體流量有多種方法,但壓縮空氣最流行的是熱質式空氣流量。這對於質量流量的準確和瞬時測量具有明顯的優勢…這是重要的,因為測量容積流量需要針對壓力進行校正以確定真實的壓縮空氣消耗。我的同事John Ball在一篇關於真實體積流量Vs. 標準(質量)流量的最佳網誌(博客)中詳細解釋了這一點。
所以,現在我們知道如何測量質量流量。現在,我們用它做什麼?那麼,就像前面提到的減肥和衝刺時間改進一樣,你必須知道你現在處於什麼樣的形狀,知道你離你想要的距離有多遠。立刻進行量測計算,定時測量或測量工廠的空氣流量就是您的“之前”數據,它代表了第一步。接下來的五個步驟是你如何到達你想要的位置(對於壓縮空氣的優化,也就是說,可能會有不同的步驟來實現你的健身/運動目標)。因此,EXAIR 提供以下壓縮空氣方面優勢的第一步的解決方案:
具有無線功能的數位氣體流量計。這是我們最新的產品,並沒有比這更簡單。想像一下,在壓縮空氣系統中安裝流量計,並將其讀數連續提供給您的電腦。您可以輕鬆記錄,分析,操作和共享數據。

帶有USB數據記錄器的數位氣體流量計。近七年來,我們一直在提供這些,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數據記錄器插入數位氣體流量計,並根據設置的方式記錄每秒一次(大約9小時的數據)至每12小時一次(超過兩年的時間)的流量。從您的數位氣體流量計中隨時下載數據到您的電腦,在那裡您可以查看並儲存在我們提供的軟件中,或者直接匯出到Microsoft Excel中。

遠端累積顯示器。這直接連接到數位氣體流量計,可以安裝在50英尺以外。只需按一下按鈕,您就可以將讀數從實際當前耗氣量改為過去24小時的使用量或總累計使用量。它直接由數位氣體流量計供電,所以你甚至不需要附近的電源插座。

數位氣體流量計。是標準獨立產品,它會向您顯示實際當前的耗氣量,並且還可以對顯示器進行操作以顯示每日或累積使用量。它具有毫安和脈衝的輸出,以及一個串行通信選項,如果你可以與任何這些選項一起操作,以獲得你想要的數據。

透過上述任何一種選擇,或者獨立使用,EXAIR 數位氣體流量計是第一步驟優化壓縮空氣系統的最佳選擇。
請繼續關注其他五個步驟的更多信息。如果你不能等,但你可以隨時聯繫我們。我可以整天來討論壓縮空氣效率,有時候我會這樣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