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壓縮空氣:伯努利原理 Intelligent Compressed Air: Bernoulli’s Principle

智能壓縮空氣:伯努利原理 Intelligent Compressed Air: Bernoulli’s Principle 

丹尼爾伯努利是1700年出生的瑞士數學家和物理學家。他最著名的是伯努利原理,於1739年出版在他的書“流體力學”一書中。伯努利原理指出,流體速度的增加會導致壓力下降。當流體從較寬的管道移動到較窄的管線時,流體開始移動得更快。在一定時間內從一點移動到另一點的流體的所給定體積是不會改變。為了使相同數量的流體通過較小的孔口,它必須加速。這在河流中表現得相當好。在廣闊的空地上,河流緩緩流動。在狹窄的地區,例如峽谷牆,河流的流速急劇增加。
伯努利原則也可以為飛機機翼上的升力提供了解釋。當空氣遇到障礙物(在這種情況下是飛機機翼)時,它的路徑在物體周圍流動時會變窄。隨著這股氣流的加速,來自空氣分子隨機運動的一些能量必須轉換成向前流動的能量。壓力是由這些空氣分子的隨機運動所產生的。將這種能量轉換到流動的氣流而導致氣壓下降。飛機機翼的形狀使得空氣必須在機翼下方移動得快。這導致機翼下方移動的較慢的空氣比在頂部移動的空氣對機翼施加更多的壓力。這被稱為升力,並允許飛機飛行。
辛辛那提地區的氣溫開始回升,就在上週,辛辛那提紅人的投手和捕手報導指出開始春季訓練。他們也將在觀看伯努利的原則。由於投手迫使球旋轉,所以經常會害怕(對於打者來說)12-6曲球。由於他透過球線握住球並傳遞這種旋轉的運動,球的頂部形成了更多的氣壓。這導致球的底部向下加速,導致許多棒球運動員由於球的位置計算錯誤而揮棒落空並錯過時出現瘋狂現象。

EXAIR 的一些智能壓縮空氣產品也使用伯努利原理。當高速空氣氣流離開超級氣刀(風刀)的噴嘴時,會產生一個低壓區域,以40:1的比率誘導吸入周圍的空氣。超級空氣放大器,可調式空氣放大器和空氣噴嘴也會發生同樣的情況。如果您想討論我們的任何智能壓縮空氣產品的製程應用,請立即致電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