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音功率水平和聲壓 Sound Power Level and Sound Pressure

聲音功率水平和聲壓 Sound Power Level and Sound Pressure
能源……整整一天(​​夜間),我們人類被各種能量所包圍,並被各種能量轟炸。有時,效果令人愉快;甚至是有益的:在一個美好的春天日子,太陽光線(太陽能)的溫暖是季節性情感障礙絕的絕對調適劑,也是您的身體產生維生素D所需的催化劑。好東西,都是。有很多理由更經常地出門。
有時候,效果不是那麼令人愉快,甚至可能是有害的。長時間,無保護地暴露於同樣美妙的太陽光線下會給你帶來令人討厭的曬傷。這可能導致皮膚癌。不好的事情,無論是。定期使用防曬霜和/或盡可能限制曝光的重要原因。
聲音是我們接觸到的另一種持續不斷的能量來源,而我們無法簡單地進入內部。特別是如果“內部”是工廠,機械工廠或音樂會舞台。這讓我想到今天網誌(博客)的第一點:聲音的力量。
嚴格地說,功率是單位時間內的能量,可以應用於能源生產(如運轉時發動機產生多少馬力)或能源消耗(如馬達在轉動軸時使用多少馬力)。關於聲音的討論但是,聲音功率水平適用於產生端。當我們談論沖床,機床或搖滾樂的聲音系統產生多少聲音時,這就是我們的意思。
相比之下,聲壓是目標(例如,你的耳朵)與聲源距離處的聲音功率強度的測量。從聲音產生越遠,聲壓就越低。但聲音功率沒有改變。
就像引擎產生的功率和電馬達使用的功率都被定義在相同的單位 – 通常是馬力或瓦 – 聲音功率水平(例如產生的)和聲壓(例如,用你的耳朵所聽的)使用相同的單位測量:分貝。然而,最大的區別在於,雖然機器的運動中的功率水平是線性的,但聲音功率水平和壓力刻度是成對數的。這就是數學能夠帶來挑戰的地方。但是,如果你願意,我們來看看你如何計算聲音功率水平:

 

Wo是通常認為是10-12 W的參考功率(以瓦特為單位),這是人的耳朵在理想條件下可感知的最低聲音,以及W是設備發出聲音的功率(單位:瓦)。
這將為您提供由聲源生成的聲音功率水平並以分貝為單位的。要計算聲壓水平:

 

Lw是聲音功率水平……參見上面,和A是給定距離處的表面積。如果聲音在所有方向上均勻發射,我們可以使用半球面積公式 2πr,其中r =距離光源的距離來計算面積。
這些公式忽略了發生聲音的空間的音質的任何影響。許多因素會影響到這一點,比如牆壁和天花板吸收或反射的聲音能量有多少。這取決於建築材料,天花板的高度等。
當你輸入製程應用中可能期望的數據,這些公式可以幫助您獲得關於輸入數據可用的應用程序中您可能期望的聲音水平的“全貌”概念。除此之外,當分析發現更高水平時,他們當然會認識到聽力保護的重要性。美國職業安全與健康管理局對人員暴露於某些噪音水平提出以下限制:

在超過這些聲音水平的地區工作將需要保護聽力。
EXAIR 智能壓縮空氣產品系列的設計,設計和製造都考慮到高效率,安全和降低噪音。如果您想談談如何幫助保護您的聽力,請致電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