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無條件30天保證=成功!EXAIR’s Unconditional 30 Day Guarantee = Success!

EXAIR 無條件30天保證=成功!EXAIR’s Unconditional 30 Day Guarantee = Success!
本週辛辛那提創下了79°F的歷史新高。由於不到一周之前,整個下午都下了雪,我們只是說很多人在這裡開始興奮起來。雖然我不介意這裡和那裡有一點雪,但一旦二月份開始接近尾聲,我已經準備好將短褲,背心和拖鞋,並帶來一些溫暖的氣溫。這也意味著我在開放游泳池的角落。我們希望這比去年更順暢……。

溫暖氣候的另一個好處,特別是在辛辛那提,這是棒球賽季的到來。從本週開始的紅人春季訓練開始,樂觀情緒仍在延續著(儘管在過去幾年的表現中保留下來)。
不像棒球,它有3次打擊,你還可以跑出去! EXAIR 對所有庫存產品的無條件30天保證允許您有機會測試幾種不同的解決方案,以確保您為您的製程應用獲得正確的產品並提供30天保證 。

我最近與一位客戶討論,他有興趣更換當前吹排製程應用是可以降低其聲音水平,但仍然允許它們在相近時間框架內完成整個處理過程。該公司是製造鋁鑄件,並在每次循環後使用氣槍去除模具中剩餘的殘留砂。根據OSHA 29 CFR 1910.95(a)的規範,在操作工作時間為8小時,他們現有的空氣槍在107 dBA時產生的聲音水平,遠遠高於OSHA的安全工作範圍。
他們不想只使用這一種類型的空噴氣槍,所以他購買了1210SS-18(安全氣槍含有1/4英寸不銹鋼噴嘴和18英寸延伸管)以及幾個不同的附加1/4英寸NPT噴嘴,以查看他比較想使用哪種類型噴嘴。經過一些測試後,他們得出結論,安裝了1122SS 2“扁平空氣噴嘴的安全氣槍為他們提供了最佳結果。增加或減少推力和流量的附加功能也是受歡迎的。他們將退回額外的噴嘴,併申請購買一些新的1230SS-18氣槍來安裝此裝備到其他工作站。
雖然我們確實有一支訓練有素的應用工程師團隊,隨時準備並協助您確定最合適的產品,但有時在您的工廠進行測試是確保獲得積極正面的最佳方式。這就是我們為什麼給你30天時間來測試任何庫存產品的原因。如果由於某種原因,您對產品性能不滿意,請聯繫我們,我們會安排退貨。不要害怕搖擺和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