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板機調節可變流量的氣槍 Air Gun with Variable Flow from the Squeeze of a Trigger

NEWS – 使用板機調節可變流量的氣槍 Air Gun with Variable Flow from the Squeeze of a Trigger
EXAIR 新型VariBlast緊密型安全氣槍是一種小巧輕便的鑄鋁氣槍,能夠應對艱難的工作。由於設計是可變流量板機,只需壓擠扳機,就可以在目標上產生輕,中或重的吹排推力。這款舒適且符合人體工程學的空氣槍具有兩個1/4”NPT進氣口和一個存放掛鈎以方便使用。VariBlast緊密型安全氣槍的空氣消耗量僅為10-17.5 SCFM,取決於所安裝的空氣噴嘴,這是EXAIR 最有效的安全氣槍之一。它能夠產生高達1磅的吹排推力,使它成為輕中吹排推力製程應用的理想選擇。
這些安全氣槍符合CE標準的氣槍可以使用EXAIR 延長管上,最長可達72英寸長,可以延長使用壽命,並且也可以購碎片防護罩使用氣槍上。VariBlast緊密型安全氣槍產品系列採用EXAIR 1/8” NPT工程空氣噴嘴,可減少壓縮空氣的使用,符合OSHA關於終端壓力和噪聲暴露的要求。
所有EXAIR 安全氣槍產品系列都使用高性能和安全的工程空氣噴嘴 – 意旨在提高最大安全性並減少空氣消耗量。耐久型和輕型安全氣槍可為更嚴苛的製程應用提供更大的吹排推力。所有EXAIR 安全氣槍產品系列可加裝的延長管和碎片防護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