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級流量顯示器 Entry Level Flow Indicator

NEWS – 入門級流量顯示器 Entry Level Flow Indicator

來自Titan Enterprises的Pulsite Solo是一種低成本,電池供電的瞬間和累積流量顯示器。
這些面板或表面安裝的數字儀器在與磁性傳感器或觸點閉合器一起使用時不需要外部電源,其設計盡可能多樣化,以允許客製化幾乎適應任何流量測量製程應用。由耐用聚合物製成的外殼,密封等級達到IP65電氣規範,Pulsite Solo可用於各種操作環境。
設計容易於使用,使用2個前面板按鍵並按照液晶顯示屏上的提示進行編譯設定。
當Pulsite Solo用來作流量累積量功能時,可更換的電池壽命預計會超過5年。透過讀數,Pulsite Solo的壽命將取決於工作週期,但仍有數年之久。如果需要,Pulsite Solo也可以外部直流供電,例如與霍爾效應裝置等電子傳感器一起使用時。這個經濟實惠的流量顯示器將採用從直流到2KHz的頻率,並將其調整到顯示瞬間量或累積量。比例因子可從0.01到9999進行調整,時間基準可選擇秒,分或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