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於食品的NSF認可的流量計 NSF Accredited Flowmeters for Use with Food Products

NEWS – 用於食品的NSF認可的流量計 NSF Accredited Flowmeters for Use with Food Products
Titan Enterprises 已通過NSF / ANSI 169認證,將800系列渦輪流量計和飲料流量計作為食品設備。對於食品生產和裝卸機械的製造商來說,這種認證尤其重要,因為這些製造商現在可以安全地使用800系列渦輪流量計或飲料流量計,以確保其符合NSF食品生產標準。
NSF(www.nsf.org)是一個獨立的認證機構,負責測試,審核和認證產品,以製定公共衛生標準和認證,幫助保護食品,水,消費品和環境。
Titan Enterprises董事總經理Trevor Forster評論說:“越來越多食品和飲料製造商希望流量計生產流程需要NSF認證的保證,他們選擇的流量測量設備與他們的產品能完全兼容”。
作為NSF認證製程的一部分,Titan Enterprises 是需要提交800系列渦輪流量計和飲料計量器的樣品給NSF進行分析。NSF進行的詳細分析包括技術評審,材料評審,物理評估和文獻/評分評估。追踪800系列渦輪流量計和飲料流量計中所使用的材料和組件的供應鏈,並且需要對每種元素進行認證。此外,美國國家科學基金會對英國TITAN 生產設施和控制系統進行了審核前檢查。為了維持NSF上市,Titan Enterprises,以及所有NSF上市公司,都將受到進一步的突擊審核。
價格具有競爭力的800系列渦輪流量計意旨在提供從0.05至15升/分鐘的6個流量範圍內的高性能。這些設備完全非金屬接觸液體零件使800系列渦輪流量計成為食品和飲料材料計量的理想選擇。 Titan Enterprises 飲料流量計專為飲料配製行業(包括啤酒和烈酒)的流量測量解決方案而設計。他們提供高性能和具有競爭力的價格,流量範圍可達每分鐘10升。它們完全具有非金屬活動零件,使它成為食品產品計量的理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