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空氣擦拭器(環形風刀)VS.塊狀型空氣擦拭器 Super Air Wipe Vs. Block Type Air Wipe

超級空氣擦拭器(環形風刀)VS.塊狀型空氣擦拭器 Super Air Wipe Vs. Block Type Air Wipe
通常用於提供360度吹排的空氣擦拭器,用於去除電線,電纜,管線,管子或擠壓件中的熱量,液體,碎片或靜電。
我們有一位客戶正在使用來自競爭對手的塊狀形空氣擦拭器去除擠出物中的水分。這些分段快插型空氣擦拭器使用塑料材料製成的,通常使用一些額外的陶瓷插件來抵抗導線的磨損,兩半與每半個鑽孔的氣孔鉸接在一起,這些氣孔將空氣輸送透過塊狀並流向到導線上。他們在幾條生產線上使用這些塊狀型空氣擦拭器
。這個網誌(博客)的一個有趣的地方是它需要5個塊狀型空氣擦拭器相當等於1組EXAIR 超級空氣擦拭器的結果。
由於EXAIR 超級空氣擦拭器(環形風刀)等於5個競爭者的性能表現並消耗更少的壓縮空氣且更便宜,噪音更少。同樣在空間敏感的製程應用中,EXAIR 超級空氣擦拭器(環形風刀)比塊狀型空氣擦拭器更薄。為了突出這一點,超級空氣擦拭器(環形風刀)在所有11種型號(從3/8“到11”喉徑尺寸)範圍內的厚度為1.13“。塊狀型空氣擦拭器的性能只能透過改變進氣壓力來調節改變,而EXAIR 超級空氣擦拭器(環形風刀)也可以透過調節進氣壓力或者透過增加額外的墊片來改變吹排推力幾乎是可以翻倍!
許多塊狀超級空氣擦拭器都使用一系列的孔將壓縮空氣供應以一定角度引導到需要清潔的材料上。 EXAIR 超級空氣擦拭器(環形風刀)是一種工程壓縮空氣產品,它使用流體動力來創造更多的推力,如下所示。 EXAIR 超級空氣擦拭器(環形風刀)的空氣氣流是連續的360度,沒有一整列孔洞所產生的空隙。

壓縮空氣通過空氣擦拭物的入口(1)流入環形腔室(2)。然後透過小環形噴嘴(3)以高速進行節流。這股主要氣流附著在柯恩達輪廓分布(4)上,該氣流分布輪廓指向超級空氣擦拭器(環形風刀)的傾斜表面。在中心產生低壓(5),引起大量的周圍空氣流入主要氣流。當氣流離開超級空氣擦拭器(環形風刀)時,它會產生一個圓錐形的360°環形空氣氣流,將它自身附著在穿過它的材料表面上(6),用高速氣流均勻地擦拭整個表面。
塊狀型空氣擦拭器通常可提供直徑達7英寸的標準尺寸,而EXAIR 超級空氣擦拭器(環形風刀)可提供直徑達11英寸的標準直徑,我們還提供定制尺寸以適合許多其他製程應用。
如果您有任何需要360度吹排氣流分布,我很樂意收到您的來信……請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