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壓縮空氣處理液體:概述 Liquid Handling With Compressed Air: An Overview

使用壓縮空氣處理液體:概述 Liquid Handling With Compressed Air: An Overview
有一些很好的理由可以考慮用液體製程應用的EXAIR 壓縮空氣操作工業清潔產品:
*耐久性。沒有活動零件意味著沒有任何磨損或損壞。
*安全。沒有電力意味著沒有拖著電源線穿過潮濕的區域。
*方便。你需要的僅是壓縮空氣的供應。
*可靠性。如果您提供清潔乾燥的空氣,它將無限期地運作,免維護。
根據製程應用的需要,我們有不同的型號供您選擇:
雙向桶槽輸送泵浦 Reversible Drum Vacs
如果你有一個狀況良好的封頂鋼桶,沒有比雙向油槽輸送泵浦系統更好。它配有了您需要的所有設備,將這個油槽變成一個強大的雙向液體輸送系統。如果您只需將桶槽停放在一個位置,並使用10英尺的真空軟管和吸油棒,定期吸出油槽或油箱,這是非常棒的。現有30,55和110加侖桶槽。並且提供一個5加侖迷你雙向桶槽輸送泵浦系統;它也包括桶槽。

如果你想要一點移動性和清理地板液體溢出的方法,那麼豪華雙向桶槽輸送泵浦系統可能就是你要找的東西。它增加了一個桶槽滑車和我們的溢出回收工具包……它由一個地板長度的吸取棒和一個雙刮刀工具組成。它還配備了一套塑料工具(縫隙工具,小型漏杓和兩個20英寸延伸件)以及一個夾子工具的工具架,以及附著在桶槽上的磁鐵。我們為您提供現有的30加侖和55加侖桶槽。並且提供它5加侖豪華迷你雙向桶槽輸送泵浦系統(包括桶槽)。

對於一個完整的系統,豪華雙向桶槽輸送泵浦系統可以處理大多數液體桶槽轉移工作所需的一切:它們增加了一個桶槽,蓋子和扣環,以及一個壓縮空氣供應軟管和關斷閥,並升級為高動力鋁製工具。現在提供30,55或110加侖桶槽。

30,55或110加侖系統中的任何一個也可以用於我們的高揚程雙向桶槽輸送泵浦。這些提供更高黏度液體的性能,和/或當液體需要從最深達15英尺的深度輸送時。它們與標準的雙向桶槽輸送泵浦系統配備相同,只是它們配有20英尺的真空軟管。

當作雙向桶槽輸送泵浦的多功能產品,我們也將它們融入到另一種雙向輸送泵浦系統中,意味在幫助您從機床冷卻液和切削油獲得最大的使用壽命和性能:屢獲殊榮的碎片過濾器系統。

真空軟管(1)連接到碎片過濾器(2)的倒鉤連接處。桶槽(3)頂部的定向流量控制閥和泵浦(4)上的旋鈕設置為“填充”位置。打開供氣閥門,讓80-100 psig(5.5-6.9 BAR)的壓縮空氣流過泵浦,將液體通過軟管,然後進入可重複使用的濾袋(5)。當所有液體都在桶槽內時,空氣供應關閉。過濾後的液體可以通過將方向流量控制閥設置在桶槽頂部和泵浦上的旋鈕到“排空”位置來抽出。一旦空氣供應閥打開,空氣將液體推回軟管,同時所有固體保留在可重複使用的過濾袋中。
雙向桶槽輸送泵浦,碎片過濾器系統通過過濾袋將進入的液體吸入桶內,過濾袋在桶槽內充滿液體時保留(或“捕集”)任何微粒。然後,過濾乾淨的液體可以立即泵出,而顆粒留在過濾袋中。一旦過濾袋已滿,只需取下油槽上蓋,取出過濾袋,清空過濾袋並將它回收重複使用。 碎片過濾器系統實際上含有兩個濾袋,因此您能使用另一個時並清潔一個過濾袋。現貨供應,30,55和110加侖。它們都是高揚程配置中的三種,配有20英尺的真空軟管。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關於使用EXAIR 壓縮空氣操作的工業清潔產品的安全,可靠和有效率的液體處理,請連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