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工業清潔整理吸塵器 – 檢驗比電動真空吸塵器的優勢 EXAIRIndustrial Housekeeping Vacuums – A Look at the Advantages Over Electric Vacuums

EXAIR 工業清潔整理吸塵器 – 檢驗比電動真空吸塵器的優勢 EXAIRIndustrial Housekeeping Vacuums – A Look at the Advantages Over Electric Vacuums

EXAIR 工業清潔整理產品系列包括利用壓縮空氣進行操作的液體和乾燥真空吸塵。它們沒有電動馬達,這些馬達絕大多數都是電動真空吸塵器所依賴的。在苛刻條件和堅固使用的工業環境中,工業清潔整理產品非常適合日常磨損和撕裂。
這裡展示了EXAIR 液體真空吸塵器的核心,如雙向油桶真空輸送器,高揚程雙向油桶真空輸送器,以及相同範圍的碎片過濾器也在這裡顯示。安裝到任何封閉的頂部油桶上,30,55或110加侖的油桶上可以產生高動力真空。它可以在不到2分鐘內填滿55加侖油桶。然後,隨著轉動旋鈕,同一個泵浦快速清空油桶。用於重新填充冷卻液槽,抽真空地板溢出物或在幾分鐘內將污染液體轉移到過濾槽。透過旋鈕進行控制流量。碎片過濾器內部有一個過濾系統,用於將冷卻液中的碎屑分離出來,以便處理固體,並將乾淨的冷卻液泵送回油箱。

還有可以選擇乾式/固體式真空系統,碎片真空吸塵器,高動力乾式真空吸塵器和高動力HEPA真空吸塵器,它們使用如下所示的真空裝置。

EXAIR 碎片真空吸塵器和高動力乾式真空吸塵器是用於濕式或乾式碎片的強大工業真空吸塵器。兩者都適用於30,55或110加侖的油桶,並且碎片真空吸塵器也可用於5加侖油桶。高動力HEPA真空吸塵器具有HEPA高品質的過濾系統的附加優勢。按照IEST-RP-CC-007標准規範進行過濾,在0.3微米等級別進行99.97%的最小過濾,確保性能符合所需標準規範。

當你觀察真空產生裝置時,你會注意到沒有電源線。由於EXAIR 工業清潔整理吸塵器利用壓縮空氣進行操作,因此不會有電動式真空吸塵器的磨損,損壞和故障的相同問題。真空裝置中沒有活動零件磨損或撕裂。它們免維護,只需提供清潔乾燥的壓縮空氣,並且它們操作很長時間。對於液體類型的系統,它們內置有一個的壓力/真空釋放裝置和自動安全切斷裝置,以防止過量充填。
沒有電動馬達和軸承磨損,沒有葉輪堵塞。碎片真空吸塵器比的電動真空吸塵器安靜50%以上。安全是最重要的,真空吸塵器在潮濕的地板上抽取溢出物並不是問題。
如果您想談論工業清潔整理產品或任何EXAIR 智能壓縮空氣產品,請隨時聯繫我們來以協助您確定最佳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