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E-Vac真空發生器和附件 EXAIR’s E-Vac Vacuum Generators & Accessories

EXAIR E-Vac真空發生器和附件 EXAIR’s E-Vac Vacuum Generators & Accessories

EXAIR 管式輸送器(氣力輸送器)和可調E-Vacs真空發生器是功能強大的壓縮空氣動力真空發生器。它們是為各種不同應用創造真空的低成本方式:拾取和放置,定位,夾緊,提起,表面安裝和真空成型僅僅是一些可能性。 管式輸送器(氣力輸送器)和可調E-Vacs真空發生器都有各種不同的尺寸和流量可供選擇,並可適應各種製程應用。
除了真空發生器本身,EXAIR 還提供各種不同的附件來幫助您建構完整的系統。為了最大化降低噪音水平並確保您遵守OSHA 29CFR 1910.95,我們擁有標準消音器和直通式消音器。直通式消聲器提供最佳聲音降低水平,高達26 dBA!

在沒有活動零件磨損的情況下,EXAIR E-Vac真空發生器在使用乾淨的乾燥壓縮空氣時幾乎不需要維護。為了保持E-Vac真空發生器的正常操作,安裝自動排水過濾器以去除空氣中的任何微粒和濕氣是必要的。另外,如果壓縮空氣供應中含有許多壓縮空氣系統中常見的油,也可使用除油過濾器。
對於拾取和放置或提起製程應用,真空吸盤將是必要的。隨著各種各樣的不同的真空吸盤可用:小圓形,大圓形,橢圓形和波紋管,​​我們可以提供幾乎任何大小或形狀的材料。對於較重的材料,帶有防滑釘的圓形吸盤可提供剛性並確保負載保持穩定。對於有紋理或不平整表面的製程應用,波紋管式吸盤具有卷積,使吸盤在接觸不平坦零件或材料表面時能夠快速減壓。

E-Vac真空發生器的真空接口有NPT螺牙,真空吸盤可以直接安裝在此入口。對於真空吸盤位於遠處的製程應用,我們提供聚氨酯真空管以及各種不同的接頭來連接它們。 1/4“和3/8”O.D.尺寸有10’長度可達50’長度。只需指出管子的型號,並在字尾處加上“ – ”。例如,900795-30將是1/4“O.D.的30’管子。除了配件和管子之外,真空止回閥也是可用的。如果壓縮空氣壓力或供應有可能出現波動,這些可能是有益的。如果壓力顯著下降或壓縮空氣供應損失,止回閥將確保負載保持不變。

使用所有不同的選項進行選擇似乎是一項艱鉅的任務。一名訓練有素的EXAIR應用工程師已準備就緒,可以為您提供協助!只需幾個簡單的細節,我們可以協助您為您的製程應用建議適當尺寸的E-Vac真空發生器,並推薦最合適的吸盤和配件。給我們一個電話,給我們發電子郵件,或透過線上聊天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確保您有一個完整的真空解決方案盡快準備出貨的所有零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