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誘導夾帶效應?What Is Entrainment?

什麼是誘導夾帶效應?What Is Entrainment?
誘導夾帶效應術語最簡單的定義為:當通過流體流動並吸入和輸送(如固體顆粒或氣體)。EXAIR 智能壓縮空氣產品採用誘導夾帶效應的原理,使它體積比從空氣壓縮機引入的壓縮空氣來的更多。考慮到壓縮空氣的標準成本是0.25美元/1000(SCF),並且通常壓縮空氣被稱為第四實用公用設備,這是非常重要的。任何管線,歧管或配件都可以修改使用壓縮空氣來進行吹排,但是,這些自製的吹排裝置是非常嘈雜,並浪費大量的壓縮空氣。相比之下,EXAIR智能壓縮空氣解決方案設計得非常安靜,使用保守量的壓縮空氣,同時透過誘導夾帶效應來增加輸出量。他們也符合OSHA安全標準。
讓我們以EXAIR 型號1100超級空氣噴嘴為例。它有牙口1/4”MNPT或1/4”FNPT,並且在離空氣噴嘴12英寸的距離處將產生13盎司的推力。同時消耗相對適中的壓縮空氣量14 SCFM。為了使用少量的壓縮空氣產生這麼大的推力,超級空氣噴嘴的智能設計和製造符合嚴格的標準,並誘導夾帶最大周圍環境空氣。
為了解釋壓縮空氣是如何工作來誘導主要氣流。這種主要氣流是以高速空氣抽射,在空氣噴嘴周圍產生一個低壓區域,誘導夾帶環境空氣或自由空氣。氣流結合在噴嘴的頂端,產生強勁的氣流。超級空氣噴嘴的氣流排出量可高達壓縮空氣主氣流的25倍。所有EXAIR 超級空氣噴嘴都產生了這種氣流誘導夾帶效應。

除了誘導夾帶大量的氣流之外,超級空氣噴嘴還降低噪音水平。大多數自製噴嘴的結構不夠好,因此允許氣流從噴嘴尖銳鋸齒邊緣的孔排出,這會引起噪音或紊流。即使它有交叉鑽孔的商用噴嘴也會產生大量的風切,從而導致難以忍受的壓縮空氣尖銳聲。超級空氣噴嘴的平滑設計產生了層流氣流,距離空氣噴嘴3’處,它的噪音降至74 dBA。譬如,1/4“開口管是很容易產生超過100分貝的噪音水平。使用EXAIR 壓縮空氣噴嘴可以大大減少工廠內和周圍的噪音。
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是,EXAIR 超級空氣噴嘴符合OSHA標準29 CFR 1910.242,該標準要求所有使用壓縮空氣超過30 PSIG,在空氣噴嘴達到終端的情況下必須提供釋放點及並符合OSHA標準29 CFR-1910.92 (a)最大允許噪音暴露。EXAIR 超級空氣噴嘴使用多個凹槽的孔,使氣流有一條排出的路徑。許多自製空氣噴嘴沒有任何防止終端的措施,而且噪音很大,不符合OSHA噪音標準。
如果您想討論提高壓縮空氣使用效率,更安靜的壓縮空氣產品和/或任何EXAIR產品,我很樂意收到您的消息……請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