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超級空氣擦拭靜電消除器(離子環形風刀)?What is a Super Ion Air Wipe?

什麼是超級空氣擦拭靜電消除器(離子環形風刀)?What is a Super Ion Air Wipe?

EXAIR 第四代超級空氣擦拭靜電消除器(離子環形風刀)提供了一個均勻的360°電離子氣流,可以簡單地夾在零件周圍以減少靜電和清潔污染物。它適用於管線,電纜,擠出成型,軟管,電線等等。我們提供內徑為2英寸或4英寸的第四代超級空氣擦拭靜電消除器(離子環形風刀),它是由壓縮空氣驅動和外部電源供電器。第四代超級空氣擦拭靜電消除器(離子環形風刀)產生正離子和負離子,透過位於空氣擦拭靜電消除器(離子環形風刀)內徑上的放射針傳遞。由於靜電荷可以是負電或正電,由於離子的產生而混合極性,所以很容易消除的兩種電荷狀態。電源供應器可提供2個或4個插座(可同時提供2個或4個電四代靜電消除器供電),並通過UL認證,符合CE和RoHS標準。電源供應器還可選擇115或230VAC的輸入電壓。
EXAIR 第四代超級空氣擦拭靜電消除器(離子環形風刀)的另一大特點就是採用了卡夾和鉸鏈的分開式卡圈設計,可以輕鬆夾住材料表面四周,透過它來移動,無需耗費時間“穿線”。

EXAIR 第四代超級空氣擦拭靜電消除器(離子環形風刀)是如何工作?EXAIR 第四代超級空氣擦拭靜電消除器(離子環形風刀)包覆整個零件,透過它吹出壓縮空氣氣流,去除污染物並用離子清洗以減少任何靜電荷。氣流沿著通過材料表面,並且可以超級空氣擦拭靜電消除器(離子環形風刀)所在的位置有效達15’(4.6米)。可選的壓力調節器可以精確調節風量和風速,可選的墊片組可以調節大風量和風速。

如果您想討論減少靜電和/或連續操作清潔材料,我很樂意聽到您的意見…請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