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2“扁平超級空氣噴嘴更換1/4”開放式銅管,快速實現投資報酬率 Replacing a 1/4″ Open Copper Tube With a 2″ Flat Super Air Nozzle Leads To Quick ROI

使用2“扁平超級空氣噴嘴更換1/4”開放式銅管,快速實現投資報酬率 Replacing a 1/4″ Open Copper Tube With a 2″ Flat Super Air Nozzle Leads To Quick ROI
壓縮空氣的產生佔工業設備中所有能源成本的大約1/3,並且高達30%的壓縮空氣透過低效能運轉而浪費。開放管或自製吹排會浪費大量壓縮空氣,導致運營成本高昂。透過使用節能的工程解決方案替代這些設備,您可以減少這種浪費並大幅降低能源成本。
例如,我們來看一個1/4“銅管的平均操作成本。(如果您不知道當前的能源成本,則使用的合理平均值每1000SCFM約0.25美元,以0.08美元/千瓦時為基準。

一個1/4“開放銅管在操作壓力80 PSIG時消耗33 SCFM,操作時間大約為每小時0.50美元。 (33 SCF x 60分鐘x $ 0.25 / 1,000 = $ 0.50)。 8小時輪班時,總費用為4.00美元(0.50美元×8小時= 4.00美元)。
如果我們用我們的型號1122 2” 1/4英寸FNPT入口的扁平超級空氣噴嘴替換1/4”開放銅管,空氣消耗量將減少到21.8 SCFM @ 80 PSIG。這可能看起來減少並不是很多的空氣消耗量,但是當您考慮購買和操作噴嘴的貨幣和總擁有成本時,節省很快就會增加。

1/4” FNPT進氣的2英寸平面超級空氣噴嘴的操作成本為每小時0.33美元(21.8 SCF x 60分鐘x 0.25美元/ 1,000美元= 0.033美元)或每8小時輪班2.64美元(0.33美元x 8小時= 2.64美元)。
現在我們可以比較兩種設備之間的操作成本:
1/4“開放銅管操作成本:
每小時0.50美元
每天4.00美元(8小時)
2“扁平超空氣噴嘴操作成本:
每小時0.33美元
每天2.64美元(8小時)
節約成本:
每天4.00美元(開放銅管) – 每天2.64美元(2“扁平超級空氣噴嘴)=每天1.36美元節省
型號1122 2” 扁平超級空氣噴嘴的牌價為67.00美元。
投資回報或投資回報率計算:
67.00美元(成本)/ 1.36美元(每天節約)= 49.26天。
2英寸扁平超級空氣噴嘴將在操作超過49天後可回收投資成本。這是用工程解決方案替換一個1/4“開放式銅管節省的成本!在大多數工業工廠中,可能會有多種工具提供更多機會來降低整體操作成本。
我們在EXAIR 重點是提高工業壓縮空氣操作過程和使用壓縮空氣操作產品的整體效率。如果您希望減少設備中的壓縮空氣使用量,請聯繫我們協助確認最佳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