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EXAIR 迷你冷卻槍維持小零件冷卻 Keep Small Parts Cool with EXAIR’s Mini Cooler

使用EXAIR 迷你冷卻槍維持小零件冷卻 Keep Small Parts Cool with EXAIR’s Mini Cooler
正如他們總是說的那樣,“大東西都是小包裝”。通常情況下,一些最好價值或質量的東西都很小。珠寶或鑽石當然是一些相對較小的高品質產品。我們在EXAIR 一個小產品是迷你冷卻槍。不要讓“Mini”這個詞欺騙你。EXAIR 迷你冷卻器在使用最少的壓縮空氣時不會佔用工廠寶貴的空間,因此具有強大的功能。

迷你冷卻槍是經過驗證的可靠方法,可減少停機時間並提高生產力,適用於各種涉及散熱問題的小零件。只需使用普通的乾燥壓縮空氣作為動力源,迷你冷卻槍使用渦流管技術產生20°F(70°F壓縮空氣溫度)冷空氣氣流。這種冷空氣氣流可以引導到零件上,以防止熱量積聚,進而導致工具過早磨損,影響零件公差並改善產品的清潔度。迷你冷卻槍在工作壓力100 PSIG下操作時僅需消耗8 SCFM的壓縮空氣,因此當可用壓縮空氣非常昂貴時,它是理想的解決方案。
迷你冷卻槍可以用於各種製程應用,其中許多我們之前在此處發布博客進行了介紹。這個製程應用討論了一個製造商,製造衝浪鑄造袋用於漁民直接從海灘釣魚。他們在針頭過熱和斷裂方面存在問題,進而損壞了成品。他們不僅浪費材料,而且需花費時間定期更換縫紉機上的針頭。來自迷你冷卻槍的集中冷空氣氣流就是彌補這種情況所需要的。
我在匈牙利訪問時很高興看到的另一個製程應用是在一家白內障鏡片製造商。他們在鏡頭的銑削過程中使用了可調溫低溫冷卻槍和迷你冷卻槍。迷你冷卻槍的冷空氣氣流取代了昂貴且雜亂的液體冷卻劑,並且能夠保持鏡頭溫度一致以防止變形翹曲。

迷你冷卻槍可提供單和雙冷空氣出口,具體取決於需要冷卻的零件。該套件將包括迷你冷卻槍,一個可旋轉的磁性底座,用於精確安裝和定位,可以是單點或雙點軟管套件,也可以是包含安裝支架的手動排水過濾器。如果您在小型製程應用中遇到與散熱有關的問題,請利用EXAIR 無條件30天保證,並嘗試使用迷你冷卻槍。如果你不這樣做,你會被加熱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