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組超級風刀靜電消除器(離子風刀)的案件 A Tale of Two Super Ion Air Knives

兩組超級風刀靜電消除器(離子風刀)的案件 A Tale of Two Super Ion Air Knives
塑料瓶製造商在靜電方面存在問題。瓶子擠出並冷卻後,它們有一個“整理”的設備,並將它們的單一個放在一個輸送帶上。它使用一些織物輸送帶和塑料滾筒。親愛的讀者,如果您知道靜電的任何事情,您可能會認識到,產生靜電的原因並不比將塑料與塑料或(更糟糕的)塑料與纖維物一起來的更嚴重。下面是您可以獲得的靜電荷的一個主要例子,只需展開塑料薄膜即可。

現在,瓶子製造商沒有靜電儀,但他們不需要知道它們有什麼問題:“整理”的瓶子放在輸傳帶上仍然非常“雜亂”。他們安裝了一個EXAIR 型號112209 9“GEN4超級風刀靜電消除器(離子氣刀)套件,當它們進入皮帶輸送機時從瓶子下面吹出電離子空氣氣流,他們確實看到了他們稱之為改進的東西,但不是他們稱之為解決方案。
不幸的是,從消除約一半瓶子表面積的靜電,但仍然讓他們面臨一半的問題。然而,透過添加112009型號9“GEN4超級風刀靜電消除器(離子氣刀)(112209 GEN4超級風刀靜電消除器套件的電源供應器有兩個輸出接口,過濾器分離器和壓力調節器能夠處理流向兩組9”風刀(氣刀))的流量,從另一側向下和第一組安裝位置朝上,它們能夠吹出電離子空氣氣流。只需要一陣柔和的“微風”……無論如何,強大的空氣流動會對“理瓶設備”起作用……因為即使在非常低的供應壓力下,超級風刀靜電消除器(離子氣刀)也能產生極快的靜電消散速率。

如果您在靜電方面遇到問題,我們不僅能有改善,我們有解決方案。請聯繫我們來了解我們如何協助你提供最佳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