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可撓性固定軟管 The Case Is Mounting For Stay Set Hoses

安裝可撓性固定軟管 The Case Is Mounting For Stay Set Hoses
所以,你已經選擇了一個安靜,高效能,安全的EXAIR 超級空氣噴嘴為你的吹排製程應用 – 選得好! – 現在你正在考慮如何安裝它。有時候,就像替換你現在使用的任何東西一樣簡單:

或者,也許你正在使用一種開放式銅管的吹排系統……在這種情況下,你只是使用一個轉換器而已:

或許,這是一種新的安裝,或者現有的供管線不適合某種原因。在這些情況下,我們仍然有讓你有保障……考慮EXAIR 可撓性固定軟管:

提供從6“到36”的各種長度,它們可以定位,並可透過簡單的彎曲動作重新定位。它們不會像銅管一樣扭結或容易疲勞。供應氣源端是1/4”MNPT,根據您需要使用哪一種超級空氣噴嘴,您可以在另一端選擇1/4”MNPT或1/8”FNPT。
我們還提供吹排系統,這是一種特殊的空氣噴嘴(或者空氣抽射器)的組合,適用於EXAIR 可撓性固定軟管:

為了更加方便安裝,這些產品還可以搭配磁性底座:

EXAIR 可撓性固定軟管還配備了各種我們的軟握安全氣槍,它們也可搭配第四代抽射靜電消除器,它成為我們最受歡迎的靜電消除器產品之一。它們甚至已經成功地應用到小型空氣放大器和風刀(氣刀)…它有一定的局限性(錯誤警報:用108“超級風刀(氣刀)嘗試使用這個將會是一個明確的”不行“)。

從1983年開始,EXAIR 一直專注於易於開展業務,從我們友好的客戶服務到我們專業的技術支持,到99.9%的按時發貨(22年持續著),到設計我們的工程產品以及高效能,安全和易於安裝的增值配件。如果你想了解更多,請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