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平超級空氣噴嘴:建構您自己的系統概述 Flat Super Air Nozzle: Build Your Own System Overview

扁平超級空氣噴嘴:建構您自己的系統概述 Flat Super Air Nozzle: Build Your Own System Overview

EXAIR 生產各種符合OSHA安全,高質量,高效率的空氣噴嘴。在這個網誌(博客)中,我想討論EXAIR 扁平超級空氣噴嘴的功能和優點,以及如何建構適合您製程應用的系統。
EXAIR 扁平超級空氣噴嘴的製造是吹出一股強大的空氣氣流。它們的專利設計以最小的空氣消耗量和低噪音產生高速的層流氣流。他們有兩種尺寸。 1“(25mm)和2”(51mm),EXAIR 有兩種不同的材料的庫存,即鋅鋁合金和316不銹鋼。採用金屬結構,即使在最惡劣的環境下,破損也不成問題,性能也不會受到影響。我看到許多塑料扁平空氣噴嘴在製程應用中破損。它的噪音很大,浪費很多壓縮空氣。EXAIR 扁平超級空氣噴嘴內的獨特專利墊片對設計和功能提供了三項改善。首先,它們可以使用不同的厚度以產生廣範圍的推力。配合調節器,您可以進行調節從微風到颶風以獲得正確的推力,而不會過度使用空氣壓縮機。專利設計還可以在整個空氣噴嘴寬度上產生均勻的推力。最後,它們有助於誘導夾帶周圍環境空氣;因此使用更少的壓縮空氣。高效率的設計將為您節省成本。EXAIR 扁平超級空氣噴嘴在均勻吹排中是最有效的;高效能;並在質量和耐用性方面有優越性能。您可以觀看視頻博客,了解使用我們的專利墊片的重要性。

要顯示EXAIR 庫存的扁平超級空氣噴嘴的不同類型和樣式,您可以對應下面的型號編號表。

為了對各個扁平超級空氣噴嘴進行推力調整,EXAIR 提供了一種方法來改變墊片的厚度以符合您更好製程應用。只需卸下兩個螺絲並更換內部的墊片即可增加或減少空氣噴嘴的推力。這是一個獨特的功能,因為最具競爭力的扁平空氣噴嘴不允許你這樣做。EXAIR 在我們的墊片組中提供不同厚度的專利墊片。下面的圖表對應適合的墊片組到扁平超級空氣噴嘴。

什麼使扁平超級空氣噴嘴更好?更靈活。可撓性固定可以搭配扁平超級空氣噴嘴噴嘴增加靈活性。它們的設計成手動定位扁平超級空氣噴嘴以準確地瞄準氣流。它們允許靈活性將空氣噴嘴置於不同的高度或角度;一旦定位,可撓性固定將可以保持空氣噴嘴到定位。它們的長度從6英寸(152毫米)到36英寸(914毫米)不等。我們提供兩種不同類型的連接以符合任何扁平超級空氣噴嘴。您可以透過下面的型號組合表選擇不同長度的可撓性固定軟管(SSH)到扁平超級空氣噴嘴噴嘴。

為了進一步建構您的系統,EXAIR 還可以為可撓性固定軟管和扁平超級空氣噴嘴提供磁性底座。磁性底座在底部有一個強大的磁鐵,可以垂直或水平地安裝在吹排的空氣噴嘴上。如果您需要將空氣噴嘴移到不同製程應用的區域,此功能是非常棒。EXAIR 製造一個出口和一個雙出口設計。每個出口都有一個1/4”轉動閥,手動打開或關閉噴嘴,只需要一個進氣口。要使用可撓性固定軟管將此產品搭配到扁平超級空氣噴嘴,您可以使用下面的型號編號表。

使用EXAIR 扁平超級空氣噴嘴,您可以充分利用吹排裝置的耐用,安全和高效能特性。另外,您可以建構最適合您系統的需求。您可以搭配不同長度的可撓性固定軟管和/或不同的磁性底座。透過這些組合分組到一個型號中並用於快速裝運,它可以讓從EXAIR 購買變得簡單。只是為了讓你知道,他們還帶著30天的無條件保證來讓您試用它們。如果您在建構最佳吹排系統時需要任何協助,您可以聯繫我們。我們很樂意為您提供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