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轉渦卷式壓縮機 Rotary Scroll-Type Compressor

旋轉渦卷式壓縮機 Rotary Scroll-Type Compressor
在過去的幾個月中,我和EXAIR的同事們已經討論了幾種不同類型的空氣壓縮機類型,包括單動和雙動往複式,旋轉螺桿式和滑片式空氣壓縮機。您可以點搜尋網誌(博克)查看。今天,我將回顧旋轉渦旋式壓縮機的基本知識。
旋轉渦旋式壓縮機落入正排量式,與前面討論的其他類型相同。正排量式是在給定的空氣量被吸入的前提下運行的,並留在壓縮室中,並且壓縮室的空間藉由機械機構地慢慢減小。當給定空氣的量佔據較小的體積時,空氣的壓力增加。
每個先前的容積式壓縮機使用不同的機構來減小壓縮室的尺寸。旋轉渦卷軸壓縮機使用兩個互相嚙合的卷軸,它們是螺旋形的。其中一個卷軸是固定的,不會移動(紅色)。另一個是滾動(黑色)相對於固定渦卷具有“軌道”運動形式。在下面的模擬中,空氣將從左側吸入,並且順時針方向流過渦卷壓縮機時,該區域會減少,直到空氣在中央以高壓排出。

值得注意的是,從開始到結束的流量是連續的,提供穩定的壓力和流量的空氣輸送,幾乎沒有脈衝或甚至沒有脈衝。
沒有金屬對金屬的滑動接觸,所以不需要潤滑油。無油式壓縮機的缺點是沒有潤滑油來降低壓縮熱量,渦卷式壓縮機的效率低於潤滑類型。
旋轉渦卷式壓縮機的優點包括:
•可以一個完整的包裝
•比較有效率的運作
•可以不含潤滑劑
•安靜的操作
•空氣冷卻
主要缺點:
•產量有限,產量低
EXAIR 建議諮詢您所在地區的知名空壓機經銷商,以全面檢查與選擇和安裝壓縮空氣系統相關的所有參數。
如果您想談論壓縮空氣或任何EXAIR智能壓縮空氣產品,請隨時聯繫我們來幫助您確定最佳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