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噴嘴,空氣抽射器和萬向旋轉接頭 Air Nozzles, Air Jets and Swivels

空氣噴嘴,空氣抽射器和萬向旋轉接頭 Air Nozzles, Air Jets and Swivels
EXAIR 工程空氣噴嘴和空氣噴嘴提供了一個卓越的解決方案,可以減到最少壓縮空氣的使用量並降低壓縮空氣吹排操作的噪音水平。
空氣噴嘴和噴嘴 – 和一般開放式銅管或管線相比,節省的壓縮空氣可高達80%。壓縮空氣較少時,聲音水平也大大降低。典型的噪音降低10分貝。所有EXAIR 空氣噴嘴和空氣抽射器符合OSHA終端壓力和聲音水平暴露要求的指導原則。

EXAIR 空氣噴嘴的設計和製造是為了充分利用柯恩達(高速流體的附壁效應)效應,可以將氣流放大25倍。壓縮空氣透過噴嘴上的小孔排出,誘導夾帶周圍的空氣。由此產生的效果是使用較少壓縮空氣的高容量高速的疾風。EXAIR 製造許多尺寸和樣式的空氣噴嘴到從最小而且功能強大的Atto超級空氣噴嘴到我們最大的1-1 / 4 “NPT超級空氣噴嘴。我們還提供扁平超級空氣噴嘴和背吹式空氣噴嘴,用於清潔直徑為1/4“至16”的軟管,管線,通道或孔。
我們所有的空氣噴嘴的設計都達到或超過了OSHA標準1910.24(b)對於30 PSIG的終端壓力,因為它們總是有空氣排出的路徑,因此出口壓力永遠不會達到30 PSIG 。此外,我們的產品將符合OSHA標準CFR 29 – 1910.95(a)的允許噪音暴露水平。
EXAIR 空氣抽射器還利用柯恩達效應在周圍產生空氣運動。使用少量的壓縮空氣(1)透過超聲波速度以上的內環噴嘴進行節流。產生真空,吸入大量的周圍或“自由”空氣通過空氣抽射器周圍(2)。出口流量是兩個氣流(3)的組合。

EXAIR 公司製造空氣抽射器有兩種類型,高速度和可調式空氣抽射器,它的材質結構為黃銅和303不銹鋼。高速空氣噴嘴可使用可變墊片設置間隙,控制空氣的推力和流量。可調式空氣抽射器不使用墊片,它有千分尺間隙指示器和鎖定環,允許獲得不同的推力和流動性能。

EXAIR 萬向旋轉接頭可以輕鬆調整空氣噴嘴和空氣噴嘴的位置。該配件允許從中心軸線移動25°,總共移動50°。有九種不同的型號可供選擇,並且全部都由不銹鋼製成 。

如果您想討論吹排,噪音水平,終端壓力或任何EXAIR的智能壓縮空氣使用解決方案,我很樂意聽到您的消息……請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