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代超級風刀靜電消除器(離子風刀)從輸送帶上去除纖維材料 Gen4 Super Ion Air Knife Removes Fibrous Material from Conveyor Belt

第四代超級風刀靜電消除器(離子風刀)從輸送帶上去除纖維材料 Gen4 Super Ion Air Knife Removes Fibrous Material from Conveyor Belt

一家工廠在輸送系統的下面和周圍有一些塑料損失的問題。輸送機將塑料纖維從擠壓製程輸送到料斗中。輸送帶由17“寬的橡膠材料製成,塑料纖維由HDPE製成。當輸送帶輸送到末端將纖維傾倒入料斗時,其中一些會黏在輸送系統的帶子和側面。一些纖維材料會落到地面上,需要清潔和損失材料。他們試圖在輸送帶上放置一個刷子擋板來敲擊材料,但效果不是很好。刷蓋實際上產生更多的靜電,並且在接觸輸送帶上產生磨損痕跡。客戶發送了一個問題的圖片,並想知道EXAIR 是否可以協助他們改善使用這個製程應用。

用塑料纖維材料和橡膠帶,兩個非導電表面會產生靜電。靜電會產生強大的力量,導致材料“黏”在表面上。靜電電壓越高,靜電力越強。正如您在照片中看到的,材料黏在輸送帶上以及兩側。對於此製程應用,我推薦使用型號為112224第四代超級風刀靜電消除器(離子風刀)套件。第四代超級風刀靜電消除器(離子風刀)設計獨特,在此製程應用中具有兩項功能。第四代超級風刀靜電消除器(離子風刀)是使用每單位壓縮空氣將產生40單位環境空氣,因此它的效率非常高。透過來自超級風刀(氣刀)的層流氣流,它可以從附在超級風刀(氣刀)的第四代靜電棒(離子棒)中攜帶正離子和負離子,以去除任何類型的靜電荷。透過這種組合,它成為一種非常有效的非接觸式刮刀,用於清除纖維並且不會在輸送帶上產生磨損。型號112224第四代超級風刀靜電消除器(離子風刀)套件包括24“(610 mm)超級風刀(氣刀)含有第四代靜電棒(離子棒;電源供應器,過濾器,調節器和墊片組。
延伸長度為24英寸(610毫米)的原因是為了防止纖維聚集到輸送帶的外部區域(如上圖所示)。採用緊密輕巧的設計,可輕鬆將它定位在輸送帶下方。由於纖維材料會輸送到傳送帶,空氣氣流攜帶的正負離子並產生中和靜電,並從輸送帶上和側面去除材料。當客戶將第四代超級風刀靜電消除器(離子風刀)安裝到定位時,塑料纖維落入料斗,而不是落在地板下面。
溢出是浪費,昂貴且耗時的清理。如果您的輸送系統有過多的廢料,EXAIR將會讓產品為您提供幫助。對於上面的客戶來說,第四代超級風刀靜電消除器(離子風刀)可以讓你使用更多的材料,消除地板上堆積的危險,並減少清潔時間。您可以聯繫我們來檢查您的製程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