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減少壓縮空氣洩漏降低操作成本 Lower Operating Costs by Minimizing Compressed Air Leaks

透過減少壓縮空氣洩漏降低操作成本 Lower Operating Costs by Minimizing Compressed Air Leaks
幾乎每個工業都在某種程度上使用壓縮空氣。它通常被稱為“第四實用工具”在工業環境中,除水,天然氣和電之外。並且在許多情況下,是工廠中最大的能源使用者。由於每使用1000標準立方英尺,平均成本為0.25美元,所以壓縮空氣的生產成本可能很高,所以儘可能高效地使用該公用設備是非常重要。評估壓縮空氣系統的性能時,從整體上考慮系統是非常重要的。
當您在執行某項工作或功能時,需要更高壓力下操作設備的使用點,您正在產生“人工需求”。這導致消耗過量的壓縮空氣量,會增加了浪費能源的損失量。例如,工廠人員或操作員增加供應壓力,並努力改善終端使用設備的性能。當系統出現洩漏時,管線的壓力實際上開始下降,工廠其它區域的性能開始下降。這不僅會給現有的空氣壓縮機帶來壓力,而且還會導致需要更大或需要添購第二台空氣壓縮機的錯誤觀念。
以下是操作壓力如何直接影響操作成本的快速參考:

我們的型號1101超級空氣噴嘴需要14 SCFM @ 80 PSIG。根據使用的每1000個SCF的平均操作成本0.25美元,使用該空氣噴嘴每小時將花費0.21美元。 (14 SCFM x $ 0.25 x 60分鐘/ 1000 SCF = $ 0.21美元)

如果您可以使用同一款型號為1101的超級空氣噴嘴,操作壓力僅為40 PSIG,同時仍能達到理想的最終效果,則空氣需求量將降至8.1 SCFM,進而將每小時成本降至0.12美元。 (8.1 SCFM x $ 0.25 x 60分鐘/ 1000 SCF = $ 0.12)
壓縮空氣系統中的洩漏可佔空氣壓縮機總操作成本的高達30%,每年浪費數千美元的電力。發地生洩漏的一些較為常見的方是連接點,例如閥門,由令,連接頭,管線配件等。

在這張表格中,您會看到透過孔口或開口損失了一定的空氣量。如果您的設備中有多處洩漏,那麼浪費時間和高操作成本快速增加以及潛在增加現有空氣壓縮機的維修量或維護成本是不會花很長時間。工業平均數顯示,任何洩漏超過10%,都顯示有一些地區可以在壓縮空氣系統中需要操作改善。
在接下來的幾週內,請繼續關注我們的博客,因為我們將討論如何透過幾個簡單的步驟來協助優化您當前的壓縮空氣系統,在很多情況下,降低與壓縮空氣浪費相關的能源成本,進而實現更經濟的操作。
同時,如果您有任何疑問或想要討論特定的製程應用或EXAIR產品,請致電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