骯髒冷卻液進入,清潔冷卻液排出 – EXAIR 碎片過濾器延長了冷卻液的使用壽命 Dirty Coolant in, Clean Coolant Out – EXAIR Chip Trapper Extends Coolant Life

骯髒冷卻液進入,清潔冷卻液排出 – EXAIR 碎片過濾器延長了冷卻液的使用壽命 Dirty Coolant in, Clean Coolant Out – EXAIR Chip Trapper Extends Coolant Life
在機械加工廠中,最令人擔憂的任務之一就是清理CNC設備的冷卻液槽。隨著時間的推移,碎片和碎屑可能會進入冷卻液管路,導致堵塞,造成冷卻液流速減慢或完全停止,並且導致昂貴的切割工具過早磨損,零件缺陷或不可接受的產品表面光潔度。當它發生這種情況時,如果立即發現,必須停止機器,並且必須花費寶貴的生產時間來識別堵塞物的位置並將它清除。
另一個問題,一個在數控加工機床上工作的人可以證明,腐蝕性的冷卻液氣味是因細菌在停滯的切削液中積聚的結果。定期清潔這種潤滑油可以減少這種氣味,防止過早的工具磨損或昂貴的停機,並延長冷卻液的整體壽命。

有些機器能夠清潔潤滑油並清除任何碎屑或碎片,但這些設備往往非常昂貴且效率不高。我們在EXAIR 工廠內測試了幾種不同的方法。作為這些測試的結果,我們決定全力以赴自己開發一些東西,那就是EXAIR 碎片過濾器(Chip Trapper)。使用標準或高揚程雙向真空輸送器提供真空來源,碎片過濾器(Chip Trapper)能夠在不到兩分鐘的時間內填充或清空55加侖油桶。它能夠吸取液體冷卻液以及懸浮在冷卻液中的任何碎屑或碎片。液體被迫通過油桶內的過濾袋含任何固體材料,同時允許冷卻液過濾到油桶中。將雙向真空輸送器上的旋鈕和方向流量閥切換為抽空,將乾淨的冷卻液泵出油槽並可重新使用。

EXAIR 工廠內執行操作後能夠將冷卻液的壽命延長至6倍。除了增加冷卻液使用壽命外,每台機械加工蓓蓓最多需要2小時的過程,現在不到10分鐘即可完成。EXAIR 碎片過濾器(Chip Trapper)快速而輕鬆地回收。
EXAIR 碎片過濾器(Chip Trapper)有30,55和110加侖系統。它還會配備(2)5微米過濾袋,可以選購其它過濾袋也可從1微米到200微米過濾效果。使用簡單的清潔劑,可以清洗過濾袋,清潔後並重複使用多次。由於沒有電動馬達或葉輪堵塞或磨損問題,以及沒有電力需求或觸電的危險,EXAIR 碎片過濾器(Chip Trapper)隨附了我們的標準5年的保固。請你幫自己(和你的機器設備操作員)忙,今天就訂購EXAIR 碎片過濾器(Chip Trapper)。EXAIR有庫存,隨時準備發貨,並開始節省您的時間和金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