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溫可能會影響空調面板冷卻器 Elevated Temperatures Can Really Affect A/C Panel Coolers

高溫可能會影響空調面板冷卻器 Elevated Temperatures Can Really Affect A/C Panel Coolers
一家食品和飲料公司聯繫了EXAIR,因為他們在空調面板冷卻器方面存在一些問題。這些設備位於烤箱附近,環境溫度升高。在夏季,溫度的進一步升高導致空調系統表現不佳控制盤內部電路的冷卻。
空調面板冷卻器的冷卻能力過大,以補償高溫環境條件。由於氟利昂(Freon)系統的影響自然環境性質,需要8,000 BTU /Hr的裝置。由於夏季需要額外的熱量,他們不得不持續監測和維護冷凝器元件,以防止它們運行過熱。這給他們的維修部門帶來了不必要的壓力,在他們的正常工作時,它們需要花時間取代更換。他們決定與EXAIR 聯繫,看看我們的控制盤冷卻器(機箱冷卻器)是否可以在這種情況下提供幫助。
在正常情況下,製冷系統仍然需要更換過濾器,清洗冷凝器和檢查壓縮機以防止發生故障。在升高的環境條件下,製冷壓縮機過熱,很難保持氟里昂(Freon)足夠的冷卻以充分運行。 EXAIR 控制盤冷卻器(機箱冷卻器)不使用氟利昂(Freon)或壓縮機來冷卻。他們使用渦流管的動力,只需要乾燥壓縮空氣即可產生冷空氣氣流。由於沒有活動零件磨損或不安全的化學物質的洩漏,它們可以長時間保持控制盤內部電子零件的冷卻。
為了確定EXAIR 控制盤冷卻器(機箱冷卻器)的尺寸,我需要一些額外的細節。我向他們發送了控制盤冷卻器(機箱冷卻器)的尺寸指南,以幫助我確定正確的冷卻能力。信息如下:
高度:2200毫米(87英寸)
寬度:800mm(31英寸)
深度:800mm(31英寸)
內部熱負荷:100瓦
最大環境溫度:70度C(158℉)
所需內部溫度:35度C(95°F)
NEMA等級:NEMA 4X
電磁閥電壓:24Vdc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他們要求316SS抗腐蝕用於食品和飲料行業。
根據我的計算,環境溫度在控制盤的外殼表面產生大約2,100BTU /小時的熱量。內部熱負荷為100瓦或341 BTU /小時。綜合這些數值,總熱負荷為2,441BTU /小時。對於空調面板冷卻器,他們不得不將尺寸過大到8000 BTU /小時的冷卻能量,以去除2441 BTU /小時的熱量。這種巨大的差異是由於高環境條件。 EXAIR控制盤冷卻器(機箱冷卻器)沒有氟利昂(Freon)保持冷卻;所以,需要超大尺寸是沒有必要的。對於上述控制盤,我推薦使用型號為HT4840SS-316-24VDC的控制盤冷卻器(機箱冷卻器)統。冷卻能力為2.800 BTU /小時,即使在炎熱的夏季,也能將控制盤內部電子元件冷卻達到35°C (95°F)C。

借助EXAIR 控制盤冷卻器(機箱冷卻器)系統,我們可以提供多種不同的選項以適應不同的製程應用。對於上述食品和飲料公司而言,需要HT4840SS-316-24VDC以滿足控制盤的NEMA 4X等級和316SS結構的吹排沖洗和耐腐蝕性。型號開頭的“HT”用於高溫選項。這使EXAIR 控制盤冷卻器(機箱冷卻器)可以在52° C到93° C(分別為125°F至200°F)的高環境條件下運行。該系統配有過濾器,冷氣分配套件,恆溫器和電磁閥。恆溫器預設值為35° C(95° F)並操作24Vdc電磁閥來降低壓縮空氣量。
如果您的EXAIR 控制盤冷卻器(機箱冷卻器)系統過熱或空調面板冷卻器表現不佳,您應該嘗試使用EXAIR 控制盤冷卻器(機箱冷卻器)。您可以填寫“控制盤冷卻器(機箱冷卻器)尺寸指南”,我們可以確定最佳型號以保持您的操作運行;即使在夏季也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