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二流體噴嘴 Atomizing Spray Nozzles from EXAIR

EXAIR 二流體噴嘴 Atomizing Spray Nozzles from EXAIR
你是否需要噴灑液體?如果是這樣,讓我們看看兩個EXAIR 二流體噴嘴或簡稱ASN。我們將要討論的第一個型號是AD1010SS內部混合偏轉扁平扇形分布模式。

首先,所有EXAIR ASN都是由SS製成的,用於耐用性和液體兼容性。正如其名稱所暗示的那樣,它創建了一個扁平扇形分布模式,如上圖所示,該排出噴嘴垂直於空氣和液體入口。這種獨特的設計非常適合空間限制的製程應用。 AD1010SS是外殼或管線系統內部塗層的理想選擇。它相容於黏度300厘泊的液體,空氣和液體在空氣帽蓋中混合。 AD1010SS適用於不需要獨立空氣和液體壓力供給控制應用。這種說法的意思是,如果改變空氣或液體壓力,就改變噴霧分布模式和體積。請參閱下面的圖表,了解壓力,體積和噴霧分布模式。

接下來我們將看看EXAIR 型號AT1010SS內部混合360°中空圓形分布模式ASN。

AT1010SS內部混合360°噴嘴設計用於噴霧分布模式必須在所有方向上遠離噴嘴場合的應用。 360°中空圓形分布噴嘴是最理想用於管線或類似管道系統需要光滑平整的塗層。它相容於黏度300厘泊的液體,空氣和液體在空氣帽蓋中混合。 AT1010SS專為不需要獨立空氣和液體壓力供給控制的應用而設計。如上圖所述,如果您改變空氣或液體壓力,您將改變噴霧分布模式和體積。請參閱下面的圖表,了解壓力,體積和噴霧分布模式。它們也適用於需要大面積噴霧的操作,如抑制灰塵,加濕和冷卻。請參閱下面的圖表,了解壓力,體積和噴霧分布模式。

如果您想討論EXAIR 二流體噴嘴或任何EXAIR 壓縮空氣產品,我很樂意聽到您的消息……請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