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控制盤冷卻器(機箱冷卻器)系統=可靠性 EXAIR Cabinet Cooler Systems = Reliability

EXAIR 控制盤冷卻器(機箱冷卻器)系統=可靠性 EXAIR Cabinet Cooler Systems = Reliability
本週稍早的時候,我很高興地與一家全球汽車供應商的製造工廠的維護經理進行了交流。整個工廠加工區域放滿設備,其中裝有PLC控制來控制設備。該區域空間不受氣候控制,前一天氣溫突飆破100°F。這在幾個台設備的控制面板上出現了一些高溫警報,那是最糟糕的事情……幸運的是。
毫無疑問,汽車工業在美國是一個大交易……也許在中大西洋地區這是一個更大的交易,對我們這些人來說在密西根州底特律的幾小時車程內提供了一筆巨大的交易……這是三巨頭基地。供應鏈的中斷不僅會影響汽車的最後生產,還會影響其它供給商,供應商和服務提供商,而這些供給商,供應商和服務提供商也無法相連結形成供應鏈。因此,如果我的來電者出現故障並且無法運送零件,則許多其他供應商的生產線可能會放慢或停止,因為如果底特律現在沒有供應商提供零就不能製造汽車,現在也是不需要其它零件。這意味著可靠性的重要性。

這是EXAIR 控制盤冷卻器(機箱冷卻器)系統的“教科書”情況。它們在幾分鐘內安裝完畢,沒有活動零件,只需要供應壓縮空氣進行操作。如果提供乾淨乾燥壓縮空氣,它們將無限期地操作,免維護。恆溫器控制是根據需求將它打開和關閉。我已經與很多使用者討論過,當安裝一個控制盤冷卻器(機箱冷卻器)系統在春天的第一個炎熱日子啟動後,在夏季接近尾聲的最後一個炎熱的一天,之後再也不用看到它,而感到非常驚訝。
回到當前的情況 – 維護經理收集了幾個控制盤的尺寸指南數據。您可以透過我們的網站提交,或透過電子郵件發送,但只需要一分鐘;我們會一直在通過電話進行。所以我做了,並引用了適當的控制盤冷卻器(機箱冷卻器)系統,這些系統很快就被訂購了。他們在第二天就安裝好了,並會有更多承諾。

對敏感和關鍵電子設備的快速,簡單和可靠的熱保護是不夠的,今年夏天我們將增加溫度:在2018年7月31日之前訂購任何EXAIR 控制盤冷卻器(機箱冷卻器)系統,我們將免費贈送一把交流電壓測試儀,適用於測試斷路器,插座,開關,熔斷器,接線盒,電源線 – 如果(或應該)有交流電壓通過它,交流電壓測試儀將會點亮並熄滅(或不會),以便確認讓您知道。
如果您有電氣或電子設備控制盤需要熱保護的,EXAIR 能提供解決方案。請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