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IR 產品:極靜消音器概述 EXAIR Products: Silencing Mufflers Overview

EXAIR 產品:極靜消音器概述 EXAIR Products: Silencing Mufflers Overview
OSHA Standard 29 CFR 1910.95(a)關於允許的噪音暴露水平,指出當員工受到超過90 dBA的聲音時,應該採用某種類型的控制措施來降低噪音水平。在工業環境中,找到氣動裝置(例如驅動器,隔膜泵浦或氣缸)的排氣很常見,並產生遠高於標準中規定的允許的聲壓水平的限制。 EXAIR提供各種不同的極靜消音器,有助於降低噪音水平,同時還可以提高操作員的安全性。

EXAIR 雙用等級消聲器可降低噪音,最高可達35 dB,尺寸範圍從1/8“到1”NPT。這些類型的消聲器通常是被認為是“雙重目的”,因為它們不僅降低了噪音水平,而且藉由結合可移除的過濾元件從排氣氣流中去除油。當設備在100 PSIG下操作時,排氣油霧從50 PPM(百萬分之一)減少到0.015 PPM。此外,底部還有一個碗形用於捕獲殘留的油和一個1/4英寸的管接頭,以便於排水。


燒結青銅消聲器是一種成本相對較低的選項,通常與氣缸一起使用,因為它們可以快速簡便地安裝。我們提供10種不同的尺寸,從小型裝置的#10-32到大型應用的1-1 / 2“NPT。降低噪音取決於消聲器的尺寸和背壓,這可能是由於污垢或顆粒堵塞消聲器而造成的,限制了排氣氣流通過多孔燒結青銅消音器。
我們的直通消聲器是由耐腐蝕鋁製成,內襯是吸音泡沫材料,能夠降低噪音水平高達20分貝。我們提供3種不同的尺寸,1/4“,3/8”和3/4“NPT,一端為公螺紋,另一端為母螺紋。我們將這種消聲器設計融入我們的機械加工冷卻槍和可調式低溫冷卻槍,它們通常與我們的渦流管,控制盤冷卻器系統和E-Vac真空發生器一起使用。

最後,耐用型消聲器採用內部50篩孔不銹鋼絲網,以防止氣流中的污染物和耐腐蝕鋁製外殼。在大多數情況下,聲音降低可高達14 dB,我們提供2種不同尺寸,1/4“和3/8”FNPT。這些類型的消聲器通常用於渦流管的熱空氣氣流排放。
有關產品選擇或討論特定製程的協助,請聯繫我們。